林欣彤、周志文、陳日豐平安夜與觀眾玩遊戲 (附圖輯)

IMG_ (16)

林欣彤(Mag)、周志文(大孖)和陳日豐今天出席V city的「狂歡倒數平安夜」活動。三位除了獻唱動人歌曲外,還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及大玩遊戲,吸引大批歌迷到場支持,場面十分熱鬧。

IMG_ (2)

V city今個聖誕帶芝麻街朋友來到香港,以芝麻街夢幻聖誕城和大家度聖誕。在芝麻街夢幻聖誕城內,有芝麻街朋友的巨型巴士、芝麻街交通燈、「bling bling」Elmo電話亭和Elmo郵箱等裝置,而可愛的Elmo郵箱亦提供代寄服務。最可愛的是聖誕城的馬路上有30隻迷你Elmo向大家揮手,傳播快樂種子,吸引了不少觀眾提早到場欣賞藝術裝置,以及與芝麻街朋友拍照留念。活動開始時,Mag、大孖和日豐分享了他們以往平安夜的狂歡經歷,而三位亦表示即使今年的平安夜需在工作中度過也非常開心,因為能和一眾fans一起迎接聖誕,更覺熱鬧。

IMG_ (5)

有「翻版周杰倫」之稱的日豐率先打頭陣唱出兩首好歌《為何》和《You are the only one》,接著聯同Mag、大孖與現場觀眾玩第一個遊戲 -「聖誕任務」,顧名思義三位要與現場觀眾完成各種有關聖誕的任務。為求成功完成任務,三位均表現落力,包括背對背與觀眾夾破氣球,手戴隔熱手套用筷子餵觀眾吃巧克力等,更走到台下任觀眾把貼紙貼在自己身上,fans得知可近距離接觸偶像即尖叫連連,紛紛湧到偶像面前並舉起手上貼紙,盼能親手貼在偶像身上。

IMG_ (7)

遊戲之後,「大孖」周志文也為現場觀眾獻唱兩首歌曲《Your Love》以及《歲月如歌》。在第二個遊戲,大孖夥拍一名粉絲為化身「人肉聖誕樹」的現場觀眾加添裝飾,而Mag、日豐和另一名現場觀眾則組成另一組和大孖組「打對台」。兩組的「聖誕樹」憑著趣怪造型引來全場大笑,結果兩組打成平手,兩名觀眾皆獲聖誕禮物一份,皆大歡喜。最後伴隨著Mag以美妙歌聲演繹的《光源》和《食物鏈》,迎來了全場倒數,聖誕節正式來臨,整個倒數派對亦於一片狂歡氣氛下圓滿結束!

IMG_ (1)

IMG_ (4)

IMG_ (8)

IMG_ (9)

IMG_ (10)

IMG_ (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