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李芷菱書展舉行新書發佈會

2018亞洲小姐最上鏡小姐李芷菱(Camilla) 推出寫真集作品「Camilla Fancy」,並於「香港書展2021」青揚書報社展位舉行發佈會,與支持者見面並感謝各位的支持。一眾亞洲電視代表亦到場支持,並藉此機會向公眾呼籲踴躍推薦女士們參加《亞洲小姐競選2021》!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先生;2018亞洲小姐最上鏡小姐李芷菱;2019亞洲小姐香港區季軍范莎莎;最完美體態獎張可盈及2020亞洲小姐友誼小姐趙桐恩等。活動上,陳偉傑先生與一眾亞洲小姐分享了對Camilla的支持,並代表亞洲電視向Camilla送上紅玫瑰花,寓意祝願Camilla「大紅大紫」。其後眾人亦分別分享了參加《亞洲小姐競選》的心得與感受,並即席呼籲公眾踴躍參加《亞洲小姐競選2021》!

《亞洲小姐競選2021》已正式啟動!亞洲電視皇牌節目《亞洲小姐競選》自1985年舉辦以來,成就了多個美麗傳奇,打造了屬於華人世界的經典選美品牌,同時亦提供了優秀平台予女士們展現自己的才華,踏上璀璨的銀色旅途!《亞洲小姐競選》自1985年至今,傳承著美麗經典。今年競選以繡球花為象徵物,寓意希望、忠貞、永恆、美滿及團聚。盛放芳華,美麗傳承。亞洲小姐的美麗經典,有如一朵朵獨特、繽紛的繡球花,將美麗的傳說一直傳承。2021亞洲小姐,傳承美麗傳奇!《亞洲小姐競選2021》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女士們踴躍登入網站www.missasia.com.hk/報名,成就新一代美麗傳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