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陳鈺芸聖誕派對重遇譚凱琪 (附圖輯)

IMG_ (7)

每年經理人 TIffany 都會親自下廚在家中開派對,請來好友及藝人一同慶祝聖誕.,今年小白同門師兄妹的 JuJu 是坐上客, 兩師兄妹感情要好,除了跟徐家傑師父學習古泰拳外,Juju 剛完成了西片拍攝後,正策劃打片好讓師父及師兄一同演出,非常有心。

IMG_ (2)

小白多月不見 JuJu,一見染了一頭淺棕色髮的 JuJu 大讚靚女! JuJu 即說小白改變了識得氹女仔。小白在派對上重遇 Zoie 譚凱琪,多年前小白和 Zoie 合作西餅廣告後一直未有碰面機會,但經常聽經理人提起 Zoie,得知 Zoie 加盟了 TVB,有很多拍劇機會,非常替她高興!

IMG_ (3)

Zoie 亦祝福小白能多拍電影..派對上各人除了享受美食, 當然最期待抽禮物環節, 和舊經理人心靈相通的 Zoie 真的抽仲她預備的禮物,帽子上寫有”LOVE”字,舊經理人真的希望 Zoie 除了能工作順利亦希望 Zoie 能找到真愛! 好友慶祝佳節最溫馨…祝願各人身體健康!開開心心…事業順景!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