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莉塔」教主許雅涵 代言2012台中樂器節(附圖輯)

 

「2012臺中樂器節」活動於2012年10月6日及7日在台中后里馬場熱鬧登場。主辦單位在活動現場設有3大舞台、5大樂器體驗、30個表演節目、120個攤位及將近百萬精采豐富的樂器周邊商品當做活動贈品。八歲時創下台灣最年輕jazz色士風手紀錄的小「蘿莉塔」教主許雅涵應邀擔任活動代言人。

 

 

小名Candy的許雅涵率先在第一天主活動式中登場,現場表演拿手的西洋歌曲色士風演奏,還帶來少見邊唱邊吹奏色士風的絕活,擔任迎賓樂大使的Candy並現場送出特大好禮:樂器「小號」,令現場氣氛高漲。

 

近期活躍於內地和海外許多代言邀約的許雅涵,除了每週固定主持的微訪談節目「許雅涵娛樂爆報」。剛結束的內地上海電視台十一國慶假期全國連播主持節目,隨即投入台中「2012臺中樂器節」推廣大使的活動中。專程自台北南下,穿著一身可愛女僕裝的許雅涵大展萌少女樂器騷,所有表演曲目都是將好聽的西洋歌曲改編成爵士西洋舞曲,邊唱邊吹奏,為活動掀起一股高潮。

 

 

許雅涵接受專訪時表示:因為戴上牙齒矯正器,吹奏色士風時非常酸痛,嘴巴常常是破皮連連。但看到現場大家都很開心欣賞自己的演出,歌迷們遠道而來的熱烈支持並自掏腰包買下色士風就開心得忘記了疼痛。許雅涵還隨性和台北花博吉祥物「花精靈」大跳「花朵舞」,引發現場一陣騷動。個性調皮的她還表示:「聽說電音三太子表演現在很流行的騎馬舞,自己也很想嘗試一下。」

 

今年內連續二度為台中色士風大賽和樂器節站台的許雅涵,在活動後將趕赴上海擔任「2012上海國際樂器大展」Cadeson全球代言推廣大使,隨後將遠赴馬來西亞擔任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活動「許雅涵超萌美少女選拔大賽」美麗大使。年底和明年初將遠征美國進行美國巡迴演唱會和美國線上遊戲「創劍」全球代言活動。許雅涵參與電影主題曲製作和陳曉東所共同主演的電影《綁架大明星》宣傳活動和香港演唱會行程也即將展開。14歲萌少女許雅涵備受國際矚目,而這些大好機會的展現都源自於許雅涵「音樂創作」備受肯定。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