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柳仁英出席美容護膚分享會

熱播劇集《來自星星的你》,《三劍客》與《齊皇后》的韓國女演員柳仁英擔任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亞洲代言人。明日10月10日到香港出席伊麗莎白雅頓美容護膚的分享會,屆時她將談談最近開拍的新劇和近況,與大家分享旅遊護膚心得,並介紹最新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無瑕未來系列產品。

柳仁英談到擔任品牌代言的感受:“我很高興成為Elizabeth Arden 代言人, 因為自己也是Elizabeth Arden 的粉絲,從小看著媽媽使用,發現在媽媽臉上有很好的效果,自己成年後也每天使用。知道被選上成為Elizabeth Arden 代言人的時候,實在雀躍萬分。”

日期: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00- 3:00
地點: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8號力寶太陽廣場 T廣場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專櫃前活動舞臺
主持人:Now TV娛樂主播Vincent Choi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