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3款人氣止汗系列

NIVEA  3款人氣止汗系列 全新0% 酒精、0%色素

強效止汗 重點淨白 加倍呵護敏感肌
女神專用的止汗護膚專家
image003

 

 

溫和親膚 5日有效淨白 乾爽更自信

 

 

 

 

 

 

 

 

 

 

夏日炎炎,為了穩固「女神」形象,每個細節都不容忽視!腋下肌膚脆弱敏感,經常因爲又剃又掹而導致泛紅及暗啞粗糙,腋下美白護理功夫更少不得!連續多年榮獲全港No.1 的止汗品牌*NIVEA,深明各位女士需要,送上全新0%酒精、0%色素溫和親膚系列配方,貼心呵護妳的腋下脆弱肌膚;品牌更細心準備珍珠精華配方,助妳5日有效淨白!其長效止汗,適用於敏感肌,加倍照顧不同需要,成爲妳的腋下護膚專家。讓女士們於高溫炎熱的盛夏,舉手投足間都依然安心自在,時刻散發陣陣清香,Day Day乾爽淨白更自信 !

*根據Nielsen,NIVEA為全港止汗香體用品銷售額冠軍(1/2012-12/2015) (©2016 The Nielsen Company版權所有)

0% 酒精、0%色素 加倍呵護腋下肌膚

如受陽光、衣物摩擦、除毛甚至轉季等刺激,可能引致腋下肌膚皮膚過敏泛紅等症狀。全新推出的NIVEA低敏純淨止汗系列,專為敏感肌膚而設,0%酒精、0%色素及無香料的100%低敏配方,蘊含特別呵護及純淨成份,針對性地加入洋甘菊萃取物,減低止汗香氛對幼嫩肌膚的刺激或敏感,有效鎮靜肌膚;豐富的維他命及具有超強保濕因子的牛油果精華,同時滋養腋下敏感肌,且有效止汗長達 48 小時,以最溫和的配方呵護妳腋下肌膚!

蘊含珍珠淨白精華 5日淨白止汗

暗啞粗糙及泛紅的腋下肌膚,令女士們自信心大減!NIVEA 5日淨白止汗系列,溫和親膚的淨白配方蘊含珍珠精華及高效維他命C,修護膚質同時淨白亮肌!當中更含有肌膚10種重要營養元素及維他命 – 甘草精華亮澤肌膚;金縷梅精華有助收細粗大毛孔,改善粗糙肌膚。5日#間有效淨白、呵護,一次過解決腋下肌膚問題。系列通過皮膚專家測試証實,性質溫親和嫩肌,超過90%女性用家*認同整體白滑、美肌功效!針對女士們經常剃毛而引起的敏感,特別推出NIVEA淨白剃後防敏止汗系列,以維他命原B5修護配方及維他命C淨白配方,修護及滋潤受損肌膚,令妳今個夏天,無懼黑色點點,肌膚變得更嫩滑細緻!

低敏純淨止汗系列

NIVEA 低敏純淨止汗系列

產品優點及成份

 

  • 100% 低敏純淨、溫和呵護
  • 0% 酒精0%素,無香料,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敏感肌適用
  • 專為腋下的敏感肌膚而設,給妳100% 最溫和及純淨的乾爽呵護
  • 蘊含洋甘菊萃取物,減低對幼嫩肌膚的刺激或導致敏感的機會,鎮靜及舒緩肌膚
  • 豐富的維他命及護膚保濕因子的牛油果精華,則加倍呵護和柔軟腋下肌膚
  • 48小時全天候止汗、乾爽、呵護

5日淨白止汗系列

image020

產品優點及成份  

  • 溫和親膚配方,不含酒精及色素
  • 5 日#有效淨白
  • 超過90% *認同整體白滑、美肌功效
  • 蘊含金縷梅有助收細毛孔,及甘草精華令腋下肌膚更淨白
  • 48小時全天候止汗、乾爽、呵護
  •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305 位女性試用10天後意見調查, Ipsos 2015

淨白剃後防敏止汗系列

image022

產品優點及成份

 

  • 淨白修護,剃後防敏
  • 蘊含維他命原B5修護配方及維他命C 淨白成份
  • 專為針對女士們剃後肌膚而設,修護及滋潤受損肌膚
  • 2星期腋下回復白滑
  • 溫和親膚,不含酒精及色素
  •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只適用於噴霧裝,連續使用5天後,經測試顯示可顯著提升腋下肌膚的明亮度以及降低腋下肌膚黑色素。

使用小貼示
將止汗香氛平均分佈在汗腺位置,抑汗功能及香氣同樣持久!沐浴後,先抹乾身體,在有需要的位置用上NIVEA止汗系列,可減低日間大量出汗的情況,亦避免腋下濕透的尷尬場面。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