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湘淇出席國慶表演活動

歌手彭湘淇日前出席雙星迎國慶表演活動,現場觀眾眾多,反應熱烈,表演期間差點被拉下台,Cory 笑言觀眾熱情是好的,下次會穿較矮的高跟鞋,會安全一點。同場有尹光、王書麒及文曉妮。

彭湘淇與文曉妮現場大玩遊戲

提到近日對佔中事件有甚麼看法,Cory 表示十分傷心,大熱天時看到學生、市民日曬雨淋,擔心他們生病或受傷。佔中令大家做成很多不便,最受影響是交通問題、街道阻塞影響經濟,知道大家是為香港人權自由發聲也可體諒,但認為甚麼事情都不應以暴力解決,應以和平和諧的方法去解決問題。

更希望政府有更好的政策改善現有的問題,明白身為政府以大局為重,實施很多政策有很多考慮因素,但希望政府盡快想出辦法令雙方得到共識。讚中國政府發展已經比從前改善很多,對國家開始繁榮起來,感到很感足。認為國家進步是很需要時間的,治國是一件很難很復雜的事,希望國家、市民一同努力,一起進步,願中國政府,更了解香港需要,盡快解決民怨。國家、人民都是自己人,希望大家團結起來,共同進步,發展一個更強大更繁榮的中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