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歌姬A-Lin加盟Sony人氣飆升 「Lin距離KKBOX Live音樂現場」演唱會熱爆六國

出道八年,被譽為天生歌姬的黃麗玲(A-Lin).以渾然天成的動人聲線療癒了無數人的心,發行六張個人專輯、兩張EP,連續四年榮獲KKBOX十大風雲歌手。日前「Lin距離」演唱會暖心開唱,現場擠進1200位歌迷一飽耳福,而為了讓海內外所有的歌迷能夠一起感受A-Lin的魅力,近距離享受她的歌聲所帶來的震撼力與感動,這場演唱會也同時將現場同步直播,亦是「KKBOX Live音樂現場」首場代表作。不僅如此,KKBOX為了滿足海內外各地一票難求的歌迷,特別耗資300萬的音樂饗宴全程現場直播,包含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泰國等地亦同步現場直播,節目開場六國觀看人數直達100萬人次,這也是A-Lin與「KKBOX Live音樂現場」的創舉,是次透過高規格的現場直播「Lin距離」同步聽到、看到A-Lin現場爆發力。

天生歌姬A-Lin「Lin距離KKBOX Live音樂現場」演唱會,當晚一開場,A-Lin就High爆現場所有歌迷,帶來一連串的High歌,包括:《AH AH》、《愛歸你》、》Rolling in the Deep》、《Love Will Live Forever》等,即時引爆現場所有人的情緒,緊接還為這場演出特別設計一段歌手加持好歌,這些都是這幾位優質歌手幫A-Lin量聲打造的好歌:《完整的浪漫+Woman in Love》、《One Life》(張震嶽)、《不管幸福來了沒有》(徐佳瑩)、《最懂你的人》(福山雅志)等好歌,讓歌迷感受不同於原唱的經典,現場歌迷依依陶醉在A-Lin的歌聲當中。當晚A-Lin還挑選了幾首經典Hot Song,是平時大家在KTV點不到的歌曲,跟歌迷在現場大合唱《圍城》、《我還是不懂》、《不是不滿足》、《離開的時候》,現場所有人齊聲唱和。而數整晚最特別的,是A-Lin特別貼心接受現場歌迷點歌,在進場的時候就發放點歌單給所有歌迷,讓歌迷寫下最想聽到A-Lin的哪首歌,而票選最高的則由A-Lin現場演唱給大家聽,演唱會接近尾聲時,A-Lin就在台上一連演唱出歌迷朋友最想點的《P. S. 我愛你》、《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好朋友的祝福》、《感情放一邊》、《大大的擁抱》、《分手是需要練習的》、《920》一連七首經典好歌,讓現場歌迷如癡如醉。整晚演唱會引爆現場歌迷熱情火花,最後歌迷全部大喊安可不肯離場,A-Lin也加碼多演唱了兩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幸福了然後呢》、《失戀無罪》引爆最後高潮,將天生歌姬A-Lin「Lin距離KKBOX Live音樂現場」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天生歌姬A-Lin宣佈加盟索尼音樂(Sony Music),也將在6月14日於上海國際體操中心舉辦首次「2014天生歌姬A-Lin上海音樂會」,對於首場內地音樂會,A-Lin表示感到既興奮又期待,希望到時候為歌迷送上滿滿的音樂精彩盛宴。

編輯:Vivian Cheu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