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妍熙應邀巴黎時裝周 一個月狂減五公斤現S腰

歌手柳妍熙Shay亮相2015春夏巴黎時裝周,現身日前舉行的Make Up For Ever30周年秀場,初次征戰巴黎時裝周,Shay便引來到場國內外媒體及品牌始創人Dany Sanz的高度關注。

Shay身穿高級訂制M-CHIC白色禮服現身秀場,坦言第一次被邀參加時裝周心情十分緊張,不過來到了她心中夢想的時尚之都巴黎還是超開心,更希望這次在時裝周上能有滿滿的收穫。

創始人Dany Sanz更大讚Shay當晚造型非常美艷,一把長而豐盈的紅髮嫵媚非常,盛讚非常配合今次秀的主題。

Shay以紅髮女郎,配上M-CHIC白色貼身禮服,令在場人士眼前一亮,為了穿這襲貼身靚裙,Shay早在一個月前已開始進行地獄式減肥,每天只吃沒鹽沒油水烚清菜及烚雞旦,或沒鹽沒油的水烚雞胸肉,再配合每天適量運動,成功在短短一個月火速減掉五公斤,S腰成功跑出來,相當厲害,她笑言:「不枉我費盡苦功忍口及運動,在場時大家都讚我穿得很好看,曲線玲瓏,不過返港後,我一定要盡情吃一頓,獎勵自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