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再度參展 動漫節7月24至28日舉行 設Cosplay 專區

DSC_1841

今年PlayStation再度參展於7月24至28日舉行的動漫節, 這次邀請了有”翻版泳兒”之稱,主持(山系女行Yama Girl)而為人熟識的女藝人陳婉衡(Alycia)出席動漫節記招會為PlayStation站台。

記者:Chris Chan

DSC_0965

Alycia 以PS4遊戲(Batman: Arkham Knight)內的小丑女(Harley Quinn) 性感造型cosplay出席,推介動漫節PlayStation必玩項目。

DSC_0379

主禮嘉賓包括”香港動漫畫聯會會長”黃玉郎先生,“香港動漫電玩節行政總裁”梁中本先生, “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鄒作基先生,“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K Limited市場傳訊部助理總經理”趙善盈小姐,“Hot Toys Limited市場傳訊經理”李雪兒小姐,第二屆創天綜合同人祭Creative Paradise 02項目顧問”葉錦龍先生”。

DSC_0738

今年人會會分兩層Level One及Level Three,Level Three會是給一眾愛好cosplay的愛好者作主場,預先登記就可免費入場,使一眾Cosplay愛好者有一個專屬眾腳點。

DSC_027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