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成為環宇太空代言人 將體驗太空飛行旅程 (附圖輯)

今日(30日) XCOR 環宇太空正式委任G.E.M.鄧紫棋成為太空代言人, 並確認G.E.M. 及其經理人張丹已簽署優先宇航員協議, 鄧紫棋將於最快2016年底/2017年帶領其餘10個亞洲優先宇航員乘坐A330私人飛機飛往Curacao Island 乘坐XCOR [山猫二号] 體驗太空飛行旅程, 山猫二号將飛山達海拔103公里的太空, 穿越卡門線,成為全世認可太空人。

美國XCOR 亞洲行政總裁鄧偉賢先生表示: G.E.M 自小對音樂就很有興趣, 夢想有日能夠成為出色的女歌手, 今日她的夢想成真, 成為在亞洲舉足輕重的歌手, 她的音樂感染到很多人; XCOR 就是推動及達成太空夢的企業, G.E.M. 正好可以把和她擁有太空夢的一群集結起來, 一起成就太空旅遊的新領域。

G.E.M.對此也深感榮幸,並說:「音樂一直以來是我的夢想,我一直想把我的音樂帶到更多的地方,而我也一直在這個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前進。但我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我能把我的音樂帶到太空,這實在是一件太奇妙的事了,所以非常感謝XCOR能給我這個機會!同時也感謝澳門新濠天地,讓所有人都有機會實現上太空的這個夢想!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勇敢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實現的。」

美國XCOR環宇太空是專門研發火箭技術的頂尖科技公司, 在過去十幾年來研究与推出多款的火箭, 也註冊了很多火箭專利權, 山猫系列就是透過自我研發的火箭重燃技術,成為全球唯一一台能夠從地面直接起飛的太空飛船,也是全球唯一一間提供一對一副駕體驗的公司。

宇航員穿上宇航服後, 便會坐在駕駛宇航員的旁邊, 看住這條太空大道準備出發,當4個火箭同時起动時, 山猫二号從跑道衝出去, 然後以角度80度衝上雲霄, 時速達音速三倍飛行,再衝出雲霄,令宇航員體驗到3G往後推的重力狀態, 到了3分鐘以後火箭便會關閉, 宇航員會感受到莫明其妙的零靜, 餘動力會帶領山猫二号衝出地球,直達太空這個漆黑神秘的環境, 山猫二号穿過卡門線以後, 便會倒反過來, 讓宇航員在4.5平方米的大屏幕下,從太空回看我們的地球, 同時體驗失重的感覺, 大概在5到6分鐘後, 地心引力會以4G往下推的重力狀態把山猫二号拉回地球, 最後山猫二号會以滑行方式慢慢減速回太空跑道上。

整個過程和體驗從前就衹有国家級的宇航員才能夠做得到,現在你們也可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