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旺靚老闆娘林紀螢「國際太太」奪冠

2014國際太太總決賽日前順利舉行, 白健恩 (小白)所代言的男士美容服務美容院老闆娘 Ginnie 林紀螢是參賽者之一,小白當然現身支持。這比賽意義重大, 運用婦女代表的力量呼籲更多的人為弱勢社群出一分力量。今屆主題宣揚愛與和平,「歷煉之心.動人之美」,Ginnie 在才藝表演中 大跳性感肚皮舞嬴得全場掌聲 , 剛巧小白任頒獎嘉賓,小白興奮幫Ginnie 帶彩帶非常搞笑。

評判團欣賞 Ginnie 台上表現自然大方 ,亦代表著現今事業女性對工作的專業及堅持, 同時兼顧家庭仍然樂於做慈善活動,成為新時代女性典範 !Ginnie 奪冠後當然最感謝家人的支持,亦笑說因為有了小白做代言人後互相旺對方!希望一起努力用更多正能量感動身邊人,為社會上弱勢的家庭和失落人士燃點希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