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Man全港第一人 擁有粉紅色 Note 4 (附圖輯)

由全智賢、金秀賢擔任代言人的Samsung手機,即將於9月30日推出黑色和白色的全新機款Galaxy Note 4,該品牌看中加盟太陽娛樂文化後人氣急升的Janice Man (文詠珊),覺得她擁有潮流時尚觸覺,而且氣質清新,和品牌形象接近,於日前專程找人由韓國飛去會合正在巴黎出席時裝周活動的Janice Man,送上還未定推出時間的粉紅色Galaxy Note 4,另外還有多一個閃爆的Swarovski水晶殼讓Janice Man替換,十分貼心。

擁有新手機的Janice Man十分雀躍,立即拿著新手機到處拍攝,昨日她分別出席了Vivienne Westwood以及Jean Paul Gaultier的時裝騷,也是機不離手,Janice Man說:「好開心,部手機真係幾好用,尤其係自拍鏡頭好正,前置鏡有370萬像數,仲有廣角鏡,影完又可以即時執圖,改圖。」在Vivienne Westwood的時裝展,坐在Janice Man旁邊的剛好是Boy George,Janice Man把握機會掏出新手機與他自拍。

2015春夏成衣系列,是法國殿堂級時裝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在成衣界的告別之作,吸引了特別多媒體和嘉賓到場支持,Janice Man當然不能錯過朝聖的機會,她一身Jean Paul Gaultier打扮出席撐場,並與面上佈滿唇印的Jean Paul Gaultier一起合照。對於Jean Paul Gaultier退出成衣及配飾,Janice Man表示十分可惜,因為自己向來很喜歡該品牌的設計。

日前因為太過忙碌而病倒的Janice Man,她透露在巴黎看了醫生,現已退燒,身體沒有大礙,著大家不用擔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