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音樂會圓滿落幕眾嘉賓舉杯同賀 歡送莫文蔚暫別舞台 (附圖輯)

“華人天后”莫文蔚Karen宣布將暫別自己最愛的演藝舞台一段時間,在結束「2014莫后年代暫別音樂會」後,也隨即舉辦暫別慶功宴,唱片公司精心策畫主題為「出境。入境」的慶功宴,將活動會場佈置成登機室,派發Boarding Pass給入場的貴賓、媒體朋友,進入會場前需通過特別設計的出入境安檢門,有空姐持金屬探測器,為大家進行登機前的例行檢測,現場更備有世界各國的美味料理,”華人天后”莫文蔚對於唱片公司精心策畫的暫別慶功宴,感到驚喜又感動,她興奮地拿著Boarding Pass接受空姐在登機前的安檢,與大家一起準備登機,航向”心”的旅程!Karen表示,「一年多前就開始安排要給自己3個月的假期,今晚既興奮又不捨,更有太多的感動。」

之所以名為”暫別”,是因為Karen之後將暫別一段時間,”看看”一些地方,去經歷、探索,環球國際唱片公司也精心設計”天后假期” 護照,Karen蓋上UNIVERSE入境章,象徵她想去的地方,環球國際唱片的大家長-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Sunny 張松輝先生也特別出席,並在”天后假期”護照上簽名,以示特准”天假”!就像莫文蔚的演出總是豐富精彩不斷,慶功宴上也是驚喜創意不斷,特別設計由7個豪華系列的RIMOWA紅色登機箱所組成的Travel Tree,唱片公司更送上一個RIMOWA紅色登機箱,除了歡喜慶功外,也祝福Karen航向美好的旅程,乘載滿滿的”心”能量,煥發出全新的力量,而後Karen會全心投入最新國語專輯的工作,在出道20年後,將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現場嘉賓們也一同舉杯慶祝「2014莫后年代暫別音樂會」圓滿落幕,並歡送Karen啟程飛往”心”世界。

睽違近4年沒有發行國語專輯的”華人天后”莫文蔚Karen,2014全新國語單曲《看看》甫推出即奪得台灣與新加坡iTunes熱門歌曲榜冠軍,中國QQ音樂下載No. 1,《看看》由”人氣樂團”蘇打綠的主唱吳青峰詞曲創作,從上百首Demo中,很自然地觸動了Karen的心,青峰誠懇、不做作的創作風格,和自然派的Karen非常合拍,攜手誕生這首充滿愛的作品;而不同於一般歌曲採用英文譯名,為了符合新歌《看看》所表達的情感意境,精通五種語言(英文、粵語、國語、法語和義大利語)、極富創意思維的莫文蔚特地為這首歌翻譯了法文歌名{Regardez},而預計在暫別之後將推出的全新國語專輯,Karen更表示「過程非常享受,連我自己都覺得好聽死了!」這是2014的全新莫文蔚,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21年的演藝工作沒有放過長假,Karen表示「以前沒有停過,但也一直很享受工作。」這次的暫別是一年前就開始規劃;而每次來台灣Karen都很感動,「大家都很疼我,我好享受、開心。」

之前拍過電影「環遊世界80天」Karen表示真的環遊世界怕時間太趕,主要會去一些從未去過的地方,會多體驗各地不同的生活、文化、美食,但她也允諾暫別的期間,新歌還是會陸續曝光,等她回來就會正式推出新專輯,Karen非常享受著每一刻,不論是工作、假期。

特准莫文蔚放"天后假期",環球國際唱片的大家長Sunny張松輝先生表示「合作非常愉快,Karen很辛苦,理應放假。」Karen則感性表示「心情其實很複雜,這幾個月瘋狂忙碌,很想放假,但又捨不得暫別工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