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香港“演唱會之父” 倫永亮與眾星榮耀紅館

近日,為紀念香港“演唱會之父”張耀榮先生而舉辦的《演唱會之父 榮耀紅館 SHOW》演唱會在香港紅館落幕,曾與張耀榮合作過的藝人倫永亮、張學友、劉德華、鐘鎮濤、莫文蔚、鄭少秋、譚詠麟、李克勤,五月天等相聚紅館,將最好的演出送給耀榮叔,向他致敬。演唱會特別在紅館內控制台下方留下他生前最愛坐的座位,並放上他最愛喝的可樂,他的家人亦坐於鄰座一起欣賞。

紀念張耀榮音樂會於當晚8點35分開始,香港金牌音樂制作人倫永亮以鋼琴伴奏《似水流年》登場,感觸故人離世的同時,也以這首歌向耀榮叔和梅艷芳致敬,並鼓勵大家“人始終要走,不要把生老病死看得太重要“。肥媽跟太極合作演出後也幽默道:“耀榮哥在上面搞演唱會太多了,是時候在下面搞演唱會,暫時可以搞陳百強、梅艷芳、羅文、張國榮的演唱會,沒有多少歌手可以上面、下面都開演唱會的。“

倫永亮1993年得到耀榮叔的支持舉辦了第一場個唱,他感謝耀榮叔對後輩的扶持之余,也希望自己能將耀榮叔樂觀的精神傳遞給樂壇的後輩。在提到甄妮發表的“房東”(房祖名、柯震東)涉毒事件時,倫永亮也發聲希望媒體給“房東”二人空間:“人誰能無過?不可能,這麼長的人生裡面一定會做錯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