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泡女王”歌唱總決賽 余超穎張江任評委 (附圖輯)

IMG_ (25)

昨日(21日),2014年第二屆“汽泡女王”歌唱比賽總決賽在上海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拉開帷幕。本次比賽以“我愛K歌-圓夢意大利”為主題,邀請到了余超穎、張江、科爾沁夫等知名音樂人擔任評委。

IMG_ (7)

經過三輪激烈的角逐,最終王妮、牟雪睿、楊文佳分獲冠、亞、季軍。其中,冠軍王妮不僅得到了前往意大利進修的機會,還成為LadyASTI愛思醍在中國新的品牌大使。

IMG_ (3)

余超穎與選手賽唱腔比身材

意大利愛思醍甜汽酒“汽泡女王”推廣計劃旨在吸引18-45歲之間的中國女性。此次活動分為KTV歌唱賽和定點派對區比賽,以及上海最時尚地標party等活動。在比賽的過程中,會有三位聲樂老師對選手進行聲樂指導和培訓,以及三位舞蹈導師提供舞台指導。同時,歌手音樂人余超穎,著名音樂人、中國流行音樂學會理事科爾沁夫先生,孫楠工作室音樂制作人張江先生組成專業評委團,共同對選手的表演進行評判打分。

IMG_ (14)

比賽伊始,“汽泡女王”比賽2013年第一屆的冠軍Rebecca就捧出了比賽的桂冠,虛位以待它新的女主人。第一輪的比賽中,十位選手先被分成三組進行比拼,三組的名稱分別為Sweet(甜美)、Sparkle(閃耀)、International(國際化),正好代表了愛思醍甜汽酒的三種特點。第二輪則是更加激烈的晉級選手兩兩PK、捉對廝殺。期間,不僅有評委余超穎登台獻唱《同手同腳》,更有主辦方特地從意大利請來的本土歌手安東尼亞的助唱,安東尼亞用中文翻唱的光亮的《童話》,更是讓現場沸騰。余超穎還在科爾沁夫的起哄下,走上舞台和選手比身材,現場活力四射。

最終,王妮、牟雪睿、楊文佳脫穎而出,分獲當晚比賽的冠、亞、季軍。冠軍王妮在最後一輪的爭奪戰中,唱起自己拿手的英文歌,一掃第二輪發揮欠佳的狀態,勇奪評委們的青睞,成功加冕2014年“汽泡女王“的桂冠。

IMG_ (16)

專訪:王妮奪冠自言想不到
對於自己的奪冠,王妮直言:“一點都想不到,因為我覺得在場的女孩兒表演的好的太多了,我完全沒有意識到從第二輪開始自己可以進前三強。所以我覺得這個獎對我來說是一個Surprise。不過我更能理解ASTI想要的‘汽泡女王’的那種氣質,所以我希望在下一年能做得更好。”

IMG_ (5)

據悉,奪冠的王妮將成為adyASTI在中國新的品牌大使,他還將獲得前往意大利進修的機會,並與意大利知名經紀公司簽約、學習唱歌,同時也將獲得價值8000歐元的奢侈品消費券。

IMG_ (22)

曾經也是選秀的出身的評委余超穎和張江也紛紛表示,這次作為評委坐在舞台下方,和作為比賽選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但也會為舞台上的選手們捏一把汗,選手唱不好自己也會著急,比較有同感。而做評委經驗非常豐富的音樂人科爾沁夫則對此表示:“讓歌手們來做評委也挺好的,評委這事兒真的不好干呀!”

IMG_ (1)

IMG_ (2)

 

IMG_ (4)

 

IMG_ (12)

IMG_ (13)

IMG_ (19)

IMG_ (2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