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花雪月》“男神”來襲 8月9日 黃曉明 “敢愛敢做”

由聯能傳媒、星慕文化發展機構、銀潤傳媒、北京泰耀文化工作室、中影股份共同出品,銀潤傳媒發行,高群書執導,Angelababy、黃曉明、韓國明星在熙主演的警匪愛情大片《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將於8月9日登陸全國各大銀幕。7月22日,該片在京舉行終極版預告片發布會,導演高群書攜“男神”主演黃曉明盛裝出席。

記者:連小萌

當日的發布會上,《風花雪月》曝光了終極版預告片,愛情戲與動作戲都兼具看點,堪稱一部“槍炮與玫瑰”式的警匪愛情大片,高群書導演強調這是一部最適合“七夕檔”的影片。而近期事業風生水起的黃曉明,則在現場極致揮灑“男神”魅力,並稱自己飾演的角色“也是在等待女神的青睞”。

8月9日七夕檔公映 上演刺激“敢愛敢做”旅程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將於8月9日登陸全國銀幕,強勢搶跑“七夕”檔期。發布會當天,該片曝光了終極版預告片,視頻中Angelababy飾演的女警,在硬漢警察黃曉明與黑幫高富帥在熙之間左右為難,因此演繹一出刺激的“敢愛敢做”情感歷程,而且飛車戲、槍戰、爆破戲都視覺效果不俗,十分的驚險刺激。愛情戲與動作戲都兼具看點,力圖打造一部“槍炮與玫瑰”式的警匪愛情大片。

在今年的“七夕節”檔期,將會有多部影片先後公映。發布會現場,高群書導演笑稱《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是最適合“七夕檔”的影片,“單從片名來看,‘風花雪月’這四個字,就很契合七夕節的氛圍。在內容上,它也很適合情侶觀看,不管你們是平淡的老夫老妻,還是熱戀中的伴侶,都應該來為你們的愛情,尋求一下‘敢愛敢做’的新鮮刺激。”

黃曉明展露最佳狀態 土鱉轉身成“男神警察”

黃曉明近期因在《中國合伙人》中的“蛻變”而被觀眾廣泛認可,事業蒸蒸日上呈現個人形像中的最好狀態。作為最能發掘黃曉明帥氣的導演,高群書此前的多部作品已取得觀眾的廣泛認可,在即將上映的影片《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中,黃曉明更是被高群書導演打造成“男神”級別的最帥警察。高群書對此則表示:“曉明可塑性非常大,並且他本身就帥,藏都藏不住,演這部電影也是處於最佳的狀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