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担任體育用品品牌形象大使 (附圖輯)

英皇電影新男神陳家樂早前在台灣拍攝電影《破風》期間意外受傷,傷口進展非常理想,現已全面投入工作,一切回復正常。

形象健康又活力十足的家樂人氣急升,最近被運動品牌adidas睇中,邀請擔任跑步系列的形象大使,為最新推出的運動服及跑鞋拍攝硬照,廣告中,家樂一身朝氣打扮,在晨曦的街道中跑步及拉筋,其中一個鏡頭,攝影師要求家樂做出「跑到飛起」的跳躍動作,家樂二話不說隨即跳起,連環擺出了飛躍跑步的甫士,大家都看得拍掌,讚他型到「飛」起。

家樂一向以來十分關注運動和健康,運動之中他最熱愛跑步,尤其享受在朝早晨跑,他說:「晨跑,是一天的原動力,跑步時,我從不戴著耳機,更不愛聽音樂跑步,反而喜歡靜靜的欣賞四周風景和途人百態,給自己獨處思考的時間。」

他認為有跑步的日子,都是好日子,他說:「其實每個人都很需要跑步,而且大家每日都會在不知不覺中跑步,例如,追巴士時會跑步、趕時間會跑步……全世界每個人都是跑手,跑完之後,你會發現出了一身汗水,很爽很舒服!」。

家樂抱著跑手的「挑戰」精神,在台灣受傷接受手術後短短10天火速負傷復工,練習單車又落場拍《破風》,他說:「男人的核心價值就是對挑戰的渴求,而且人生有時需要停下來,放鬆身體,但再起步時就要拼命喪跑,I am a runner!」這就是陳家樂作為一位跑手的格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