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2」頒獎典禮後台盛況三(附圖輯)

「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2」頒獎典禮於2012年12月18日晚上,假灣仔會展順利舉行。司儀由森美及胡蓓蔚擔任。獎項分為音樂、電視及電影、至尊、亞太區及十年人氣大獎共5大類。其中亞太區獎項,綜合了香港、台灣、韓國3地的全年搜尋次數。

 

 

去年在「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1」已經拿過獎的金賢重,今年成功「冧莊」。他說:「香港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我喜歡在香港散步、逛街和吃美食。聖誕節期間,我會和朋友去旅遊。香港在冬天不會下雪,歡迎大家來韓國玩,過一個白色聖誕。」問到他多不多上網,他笑說:「我有自己的facebook和微博,出席活動時,包括這天的頒獎禮,我也會把消息發放出去。」關於聖誕及新年願望,他希望每天都過得開心。他還透露自己明年將主要以演員身份出現,預計七月會推出新專輯,下半年會再來香港。

 

 

以《失戀哲理》獲得「人氣歌曲獎」的關心妍,感謝Paco和支持這首歌的朋友。這天她穿上很鮮艷奪目的裙,配高跟鞋和耳環,來襯這個all back頭。她透露現在公司都非常著重網上宣傳,大家各出其謀,說不定拍一條質素好的短片,就已經有不錯的宣傳效果。談到聖誕願望,她想都不用想就衝口而出:「當然是希望早日有BB」看來她真的很喜歡小孩子。

 

 

剛在香港完成「燃燒卡洛里」演唱會的盧廣仲,這次奪得「海外男歌手獎」,表現非常興奮。他說:「在演唱會中,我一直唱了三個半小時,非常盡興。這應該是我當兵前最後一次舉辦演唱會了,覺得很不捨。」問到當兵期間有沒有甚麼特別想做的,他說很希望可以學彈結他,學學攝影。

 

 

連奪4獎的方大同,被問到是否打了一支強心針,對未來四大頒獎禮充滿信心時,他坦言一年以來努力了,獎項只能順其自然。「這年我好像經常不在香港,其實是因為我去了國內和台灣,舉行巡迴演唱會。」名成利就的他,原來很難停下來。「這個聖誕節我將會在工作中度過。有機會我希望可以陪伴家人一段時間。早前爆肺之後,都很難找機會休息,明年希望可以有假期,如果可以有幾星期就好了。」對於末日傳言,他說他不相信末日,不過會把握時間,留在香港,陪家人「做冬」。

 

 

達明一派的「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 2012」獲得「人氣演唱會獎」。達哥表示他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拿過樂壇獎項了。 上星期剛在內地拿獎,這天又在香港得到獎項,非常興奮。對於大會「十年,你起過甚麼人底?」的主題,明哥希望關注香港管治階層的「阿頭」。「我希望看他有沒有說謊,說的話有多少真多少假,希望他會說真話。」至於聖誕節心願,達哥笑說希望世人細心想想聖誕節的意義。是慶祝耶穌降生而不是其他商業化的東西。明哥則認為,最近社會的矛盾日深。希望市民可以收拾心情,過一個愉快、平靜的聖誕節。

 

 

古巨基在這晚一共拿到3個獎項。對於沒有打入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5強,基仔說自己入行已有多年,對這些早已看通看透。相信一切成敗,會留在歌迷心中。他又搞笑地轉換話題,說自己不知道末日傳聞的真偽。「我希望經過那天之後,一切會有新的開始,每天都能開心地過。至於當日,他希望可以和家人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冬至。」

 

記者:Brian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