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勤大方請一眾歌手食雲吞麵

將於今晚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眾來分別內地、香港、台灣、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參賽者,評判及表演嘉賓,包括蔣敦豪、李克勤、周湯豪、愛的魔幻Love Psychedelico、B1A4、郭美美及(四葉草)Joyce Chu昨日更率先在會展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7」記者會。

記者:Amay Lai

作為壓軸的克勤自嘲入行已經30年,為在場年紀最大,更話免費請到場歌手到其食肆食香港最好吃的雲吞麵,一盡地主之誼。
代表香港出賽的陳明熹表示自己首次參加歌唱比賽,雖然有點緊張但會認真比賽,會帶給大家有個人風格的歌。介紹參賽者之後,八位參賽者跟即場交換禮物。
另被指似吳若希的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Joyce Chu話不會介意希望令人覺得她親切感,更指香港粉絲非常熱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