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演唱會勁歌熱舞 (附圖輯)

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去年離開AKB48後獨立發展,今年推出首推個人大碟『S×W×A×G』後更於台灣和香港舉行同名演唱會。板野友美於星期六抵港時已吸引大批傳媒和粉絲,星期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演出近兩小時,現場觀眾人數眾多,在板野友美的勁歌熱舞下氣氛亦變得熱血沸騰。

記者:Mike

開場動畫倒數後,板野友美於台上出現,首先演唱其第一張個人單曲『Dear J』,現場一片紫色螢光棒海,非常漂亮。板野友美之後演出多首自己的作品,除了在台上即席換衫引得粉絲大叫外4位伴舞者的舞技亦令觀眾目不暇給。末段獻唱她自己首次作詞的歌曲『lose-lose』,更邀請現場觀眾看著螢幕上的歌詞一同合唱。

板野友美全日在演唱會大展對香港的喜愛,包括向粉絲展示了在尖沙咀和旺角拍攝時的照片,又稱香港的夜景和紐約一樣漂亮。完場前更以一大段的廣東話答謝粉絲,更指為了來年再到香港舉行巡迴演唱會必定會繼續學習廣東話,逗得粉絲非常開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