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個唱反應熱烈再加兩場 鄭秀文向許志安搶票(附圖輯)



香港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今日(8月21日)以一身型格打扮現身香港W酒店,出席「富通保險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發佈活動,吸引大批傳媒採訪,場面非常熱鬧。



Sammi與大家一起見證Touch Mi色彩時刻,一同揭開「觸動色彩人生」新一頁。闊別紅館舞台五年的Sammi,將繼續在台上發熱發亮,以好歌勁舞與市民一同歡度聖誕,喜迎新年!

由Show Mi、Love Mi到Touch Mi,同樣「愛生活.愛未來」的Sammi與廣大樂迷一同走過難忘的觸動時光,以音樂為大家帶來色彩人生。由於門票銷售反應非常熱烈,富通保險行政總裁司徒富瑞與Sammi及林建岳博士一同進行啓動儀式,宣佈於1月1日及2日加開2場演唱會至12場,加場訂票於8月22日公開發售,並預祝演唱會成功,Sammi為大家帶來難忘的觸動色彩時刻!


富通保險行政總裁司徒富瑞表示:「為貫徹富通保險『愛生活.愛未來』的企業理念,公司很榮幸冠名贊助鄭秀文小姐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讓廣大市民和客戶可以與Sammi近距離接觸,共度佳節。富通保險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周全的保險及理財規劃服務,而Sammi則為樂迷帶來最優秀的音樂。此外,我們的合作始於2010年富通新品牌啟動禮,今年再度合作,定能擦出更觸動人生的色彩。」

對於門票反應熱烈,Sammi接受傳媒時表示多謝大家支持,為此覺得非常感恩,但她提醒各位歌迷:「我都有留意到排隊購買我今次演唱會門票的新聞,亦知道有些網站竟然有門票發售,希望大家千祈不要胡亂相信,想清楚、小心一點,坦白講,我公司也不夠門票,其他人又怎可能有(門票)呢?這可是一件懸案啊!」Sammi更坦言,連原先預備給男朋友許志安(安仔)的門票也搶回來,她笑說:「原本公司預了一些(門票)給他(安仔),但是我跟公司說『我也不夠』、『救命啊』!我們的事,就讓我們自己在家中處理好了!不過放心,我們是不會打架的!」

提到演唱會嘉賓,Sammi表示仍在考慮中,她說:「未必請大家耳熟能詳的,我頗喜歡請新人來交流下,試過有一年也是請新人來做嘉賓的,不過,今次演唱會我仍未決定。」除了正在積極備戰演唱會之外,Sammi透露近期工作檔期排得滿滿,既要錄新唱片,明天又要飛到英國拍《衝上雲霄》,她謂:「希望可以在開演唱會之前,抽到兩、三日時間去其他地方曬太陽,靜靜地繼續撰寫我的減肥書。」有記者問Sammi會否考慮邀請安仔擔任演唱會嘉賓,她立即笑著拒絕,並說:「我工作還工作,屋企還屋企,他(安仔)來看演唱會一定會,而且他好支持我。」

「富通保險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日期:2014年12月20至31日(23及29日除外)及2015年1月1日至2日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HK$680 / HK$480 / HK$300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