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在線》開畫日舉行首映禮 演員送上「燒衣包」鳴謝監製導演提攜 (附圖輯)


電影《恐怖在線》靈感來自網上大熱靈異節目【恐怖在線】,電影於九月四日上映及同日於the sky舉行開畫首映禮。電影監製馮煒源、導演杜玉貞率領一眾演員張兆輝、蔡翰億BabyJohn、鬼王潘紹聰、鬼后李梓宸|邵音音、周俊偉、Kabby許雅婷、JESSICA蔡明芳、YANNY陳穎欣、AKA 趙慧珊@Super Girls、廖子妤、陳志健、黃暉翔、周嘉怡、利耀堂、龔慈恩、吳佩孚等出席首映禮儀式,而司儀則由演員之一的陳志健擔任,另外出席支持藝人包括曹永廉、滕麗明、關禮傑、李璨琛、唐文龍、向海嵐、苗僑偉、鄭則士、梁家樹、麥家琪、樂易玲、日華、泰迪羅賓、車婉婉、邵美琪、呂頌賢、薛家燕、明星隊成員、謝雪心、天堂鳥、陸詩韻、MJ譚傑明@MR、亞洲先生王集峰、張同祖、香港電影發展基金主席馬逢國先生等。劇組在首映前開設八圍宴請《恐怖在線》台前幕後吃飯,另在放映前演員們到戲院內向到場支持嘉賓致謝。

故事取裁屯門汀九村巴士墜橋慘劇及農曆七月十四屯門友愛村紅衣女跳樓的真人真事,杜玉貞導演表示希望將兩件事件發展成一件查案推理故事;故事懸疑曲折及電影製作認真,電影獲得聖地牙哥獨立電影節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主角 (李梓宸)外,另於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ition亦獲得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及優異女演員獎。

張兆輝成為雙料影帝後,得到各方友好不停祝賀, 有些更親臨首映禮現場表示支持,張兆輝甚為感動,而曾經拍攝《盜火線》、《大犯罪家》等的荷理活國際巨片導演米高曼,在去年夏天,他有機會和米高曼導演合作一部荷理活電影,戲中張兆輝和湯唯更有對手戲,當時他的演技,令米高曼導演留下非常深刻印象,互相更交留電郵聯絡,這次得知張兆輝獲獎後,米高曼發了電郵恭賀他,並鼓勵他拍更多好戲,發揮出他的精湛演技。

是次電影加入很多年青新力軍參與演出,其中包括JESSICA蔡明芳、YANNY陳穎欣、AKA 趙慧珊@Super Girls、Kabby許雅婷飾演之【探靈少女組】,她們稱今次有幸獲得監製馮煒源及導演杜玉貞提攜拍攝是次得獎靈異電影,因此訂購了與電影主題相關的「燒衣包」送給監製導演,現場眾人大呼「大吉利是」,身為男主角之張兆輝立即送上利是為監製導演壓驚,原來「燒衣包」是由朱古力製造,一眾台前幕後更打破禁忌吃著「燒衣包」來個全體大合照。

電影由上海點滄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及香港電影發展基金聯合出品、紅峰娛樂有限公司總發行。電影故事講述神探古爺(張兆輝飾)和剛入組的年輕探員B仔(蔡瀚億Babyjohn飾)同赴友愛村跳樓現場調查紅衣女鬼多次跳樓奇案,古爺等人以實地攝錄形式拍下鬧鬼真相,與此同時【恐怖在線】節目主持人潘紹聰帶同少女靈探隊晚上前赴十年前巴士墮下的汀九村追行靈探,少女隊員逐一遇上意外,古爺及B仔趕至,發現十年前巴士死者呂子妮及友愛村紅衣女鬼有著千絲萬縷關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