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香港拉隊撐冰桶大挑戰──周秀娜與SiS樂印姊妹齊齊行善「濕身」

繼雅虎行政總裁Marissa Mayer女士日前率領一眾美國總部員工接受冰桶大挑戰後,雅虎香港秉承Yahoo for Good回饋社會的精神,今日(8月21日)拉隊於銅鑼灣接受挑戰,率領近50員工為慈善「濕身」,除了協助喚起大眾對肌萎縮側索硬化症(簡稱ALS,又稱漸凍人症)這個神經退化性疾病的關注之外,並透過捐款予ALS協會以支持病理研究工作,將行善精神傳遍香港。



周秀娜(Chrissie)與女子組合SiS樂印姊妹亦現身參與冰桶大挑戰,與雅虎香港員工攜手爲慈善出一分力。雖然被冰水弄到「濕身」,但Chrissie、駱胤樺及駱胤鳴皆表示有幸參與是次善舉感到非常開心,並呼籲大眾支持ALS協會。


雅虎行政總裁Marissa Mayer女士與數百雅虎員工於加洲森尼韋爾市(Sunnyvale, CA)雅虎總部接受冰桶大挑戰。為鼓勵雅虎員工熱心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慈善活動,雅虎將捐出與員工捐款總額相等的款項予ALS協會,感謝員工對慈善不遺餘力,亦希望進一步將捐款額加碼。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ALS協會的資訊及捐款詳情,請瀏覽http://www.alsa.org/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