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mont宣佈與名導演Matthew Vaughn新作──《皇家特工:間諜密令》

製錶品牌Bremont獲選為著名導演Matthew Vaughn執導的最新電影《皇家特工:間諜密令(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製作一系列獨特的訂製腕錶。電影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20th Century Fox)發行,將於2015年2月於全球上映,演員包括哥連.費夫(Colin Firth)、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米高.堅(Michael Caine)和炙手可熱的新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


故事劇本改編自著名漫畫,並由Matthew Vaughn(作品包括《勁揪俠(Kick Ass)》及《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執導。《皇家特工:間諜密令》故事講述一個超級機密的英國間諜組織,招募一名極具潛能的街頭小子到組織接受一系列充滿挑戰性的特訓,以應付一位科技犯罪尖子對全球的威脅。

Bremont在電影中負責為皇家特工和組織的實習成員生產機械腕錶,Bremont創辦人之一Nick English更客串了一個角色,擔任其中一名特工。在電影中每名皇家特工都佩戴精美的玫瑰金計時碼錶搭配鱷魚皮錶帶,實習成員則戴上猶如隱形設計的黑色計時碼錶配北約(NATO)軍事錶帶,腕錶在電影中扮演關鍵的角色,是秘密特工不可或缺的工具。

在《皇家特工》中登場的Bremont腕錶將於2015年1月在Bremont專門店及MR PORTER.COM發售。電影中亦將有不少其他英國奢侈品牌現身。

《皇家特工》導演Matthew Vaughn表示:「《皇家特工》充滿英倫氣息,與Bremont的合作可謂天作之合,除了因為Bremont能製造出色的機械腕錶外,更因品牌與全球不少軍隊及其特種部隊關係密切,令它成為現代間諜的完美選擇。」

Bremont創辦人之一Nick English則表示:「Bremont能夠獲選為《皇家特工》的合作夥伴,令我們深感榮幸,Matthew Vaughn對整個計劃的積極與熱情,令我們眼界大開。我們很高興能夠讓品牌於亨利泰晤士河畔生產耐用機械計時碼錶,為電影賦予英倫氣息,而我們為軍隊製作優良腕錶的驕人經驗,更使兩者之間的關係更為明顯出眾。」

MR PORTER採購總監Toby Bateman表示:「我們很榮幸可以與Bremont合作向全球的支持者推出限量版腕錶。這些獨一無二的腕錶在電影情節中發揮重要的作用,我們很高興能夠把這些腕錶從《皇家特工》的拍攝現場帶到現實中。」’

Bremont Kingsman腕錶將於2015年1月推出。

《皇家特工:間諜密令》將在2015年2月進行全球首映。

關於Matthew Vaughn

Matthew Vaughn是一位著名英國導演,曾經製作、編寫和導演多部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Matthew Vaughn的電影生涯由為兩部著名電影擔任製作人開始,包括由佳.烈治(Guy Ritchie)執導的《夠薑四小強(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及由畢.彼特(Brad Pitt)主演並大獲好評的《邊個夠我薑(Snatch)》。Matthew Vaughn透過他的製作公司MARV電影首執導演筒,執導由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主演的《雙面任務(Layer Cake)》。隨後他與珍尼.高曼(Jane Goldman)搭檔編導由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及米雪.菲花(Michelle Pfeiffer)主演的《魔幻星塵(Stardust)》。2009年,Vaughn負責製作由米高.堅(Michael Caine)擔任主角的《老馬發火(Harry Brown)》;2010年,Matthew Vaughn製作及編寫了由海倫.美蘭(Helen Mirren)及森.禾霍頓(Sam Worthington)主演的《諜債(The Debt)》;同時亦製作、編寫及執導《勁揪俠(Kick-Ass)》。2011年,Vaughn編導《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並於2012年編導《勁揪俠2(Kick-Ass 2)》。

關於Bremont

Bremont是一家英國名錶品牌,在2002年由Nick及Giles English兄弟二人共同創立,於英國亨利泰晤士河畔生產機械腕錶,並於短時間內對製錶業帶來極大震撼。品牌自創立起屢獲殊榮,於2008年被Walpole選為「英國最佳新興奢侈品牌」(Best British Emerging Luxury Brand);過去三年間被英國珠寶大獎(UK Jewellery Awards)選為「年度腕錶品牌」(Luxury Watch Brand of Year);更在2012年於奢華簡報獎(Luxury Briefing Awards)榮獲「最佳突破品牌」獎(Best Breakthrough Brand)。品牌對創立時訂下的耐久、易讀及精準理念從未改變,更為世界各地的頂尖飛行中隊製作腕錶。多項沿用至今的鐘錶技術均由英國發明,Bremont將繼續努力,為英國製錶業注入新的活力。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