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魂之迷失曼谷》曝“鬼臉”海報“ (附MV)

IMG_ (7)
欲壑成魔情鬥不休 因愛生恨鬼蜜陷殺機
由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億旺京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中泰首度聯合打造的極恐懸疑電影《還魂之迷失曼谷》將在12月26日上映。影片大量取景於美麗的泰國,更有範逸臣和李昕芸、李媛兩位“文藝小花旦”領銜主演。今日片方曝光了該片“鬼臉”海報和“欲壑成魔”版MV,攝心心魄的鬼臉特寫,錯綜復雜的三角關系、撲朔迷離的劇情發展、清新文藝的泰國美景,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泰國詭異“佛牌”,為主打驚悚恐怖的影片帶來更精彩紛呈的劇情元素。影片在演繹驚悚與愛恨之間,為觀眾呈現精彩的“還魂”索命之旅。

IMG_ (6)

“欲壑成魔”MV曝光 情欲難填閨蜜終成鬼蜜

今日在《還魂之迷失曼谷》發布的這款MV中,歌詞第一句“如何張開翅膀,遠離這片墮落的天堂”,將“欲壑成魔”四個字以委婉的方式表達。隨後曼妙而略帶詭異的曼谷美景、閨蜜間的親密無間與交織難辨的情愫,被這首名為《迷失》的音樂與MV畫面完美融合,而李昕芸在片中驚艷的演技和不俗唱功也贏得影迷和歌迷們的好評。MV很好的展現了三位男女主角看似親密友愛又暗藏危機的人物關系,姐妹情深中暗藏著壓抑嫉妒和對姐妹男友的覬覦,終面臨各方猜忌。昔日的閨蜜,形影不離;今日的鬼蜜,縈縈於身。荒誕夢魘是否就是還魂索命?神秘佛牌究竟有何暗示?據悉,片方將會玩起心理戰術,加入都市白領的時尚元素,偶像小生與文藝花旦共演床上驚魂,驚悚場景的日常化和職場化會給觀眾帶來非常貼進自我的驚悚元素。

IMG_ (4)
《還魂》唯美式恐怖有新意 “鬼臉”海報攝人心魄

與以往驚悚恐怖片劇情單調簡單不同,《還魂之迷失曼谷》故事情節飽滿,曲折離奇,取景更是清新文藝,細膩的情感推進使得影片驚悚元素的代入感更加真實刺激。導演新奇嘗試用泰式異域風情去體現鬼魅驚魂,當清新美景遇到懸疑驚悚,便注定是一場令人期待的精彩。此次曝光的“鬼臉”海報,漆黑的夜幕裡隱現三大主演的正面鬼臉,如惡靈附身一般陰森嚇人,令人不寒而粟,毛骨悚然。美杜莎式的眼神,犀利地直鉤得人靈魂出竅,魂飛魄散。而影片的具體到底有怎樣的重重謎團和層層危機,還要到12月26號影片上映才能揭曉。

IMG_ (1)

IMG_ (2)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