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動樂® 2014跨世代籃球邀請賽 余文樂見證隊友向胞妹求婚 (附圖輯)

夏日全城焦點的「水動樂®2014跨世代籃球邀請賽」,已在 8月16日(星期六)於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並於激烈氣氛下順利完成。經過連場激鬥,橫洲工業與跨世代球星隊兩隊的終極對疉,最終由橫洲工業以101分比87分奪得冠軍寶座。而籃球挑戰賽(中學組)冠軍隊與VR1明星籃球隊表演賽由VR1明星籃球隊以52分比48分勝出。

VR1明星籃球隊由(左)#馮允謙、(中)#胡鴻鈞、(右)#吳業坤領軍,面對籃球挑戰賽(中學組)冠軍隊亦絕不手軟,全場兩隊各有攻守,互有領先。

比賽當日競爭激烈,場內亦不乏各隊的支持者,為支持球隊歡呼吶喊,振奮士氣。體現敢出汗®的體育精神。最終由VR1明星籃球隊勝出。

萬眾期待的戲碼由橫洲工業與跨世代球星隊上演,#余文樂率領的橫洲工業在進攻方面憑著強勁的籃底與內線進攻,更找來前NBA 現役CBA球員易建聯助陣,令一時全場振奮,顯得全場焦點。

橫洲工業包括易建聯、Bryant Austin 、周建宏(韓國人)打足全場入樽SHOW,令全場人興奮歡呼。

#余文樂也不差,能射三分,亦能助攻,最深刻聽” #余文樂助攻#易建聯” 大大力入鐏,全場叫聲不斷。

在整個賽事中跨世代球星隊的實力當然不容忽視,由甲一球員南華劉子健、李偉倫、福建香振強及劉子禮領軍。


余文樂好友場彭于晏出席水動樂® 2014 跨世代籃球邀請賽為橫洲工業打氣

最終橫洲工業的#易建聯奪得33分是整場比賽中奪分最高球場員,更為橫洲工業帶來勝利,而三分王則由#劉子健奪得。球迷整晚表演興奮,當晚現場氣氛持續高昂。

場中小插上演一幕,在比賽結束後,樂仔對全場說:「今日有事宣佈,我隊友陳守健搵我幫手,要向我妹求婚。」

余妹妹更要求陳守建廚唱一曲,陳守建唱出 “一生愛你一個”令全場呼叫”嫁俾佢、嫁俾佢 “,妹妹點頭答應,陳守健即為她戴上戒指及送上一吻,場面感人。樂仔說:「我都好surprise,我都係好後至知。我會送上祝福,希望佢愛錫我個妹。」

文、攝:Andy Liauw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