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小說《如果我留下(If I Stay)》搬上大銀幕 9月11日上映(附影片及圖輯)


New Line Cinema及Metro-Goldwyn-Mayer Pictures攜手將蓋爾福爾曼(Gayle Forman)的暢銷小說《如果我留下》搬上大銀幕。


《如果我留下》由《勁揪俠》、《血腥嘉莉》嘉兒莫蕊玆、《地球末日戰》美華莉艾諾絲、《Higher Ground》祖舒亞里奧納、《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謝美伯克利,以及《百萬獎金夢》斯泰西基齊主演。


故事講述米雅荷爾(嘉兒莫蕊玆 飾)原以為人生中最困難的抉擇,是選擇到茱莉亞音樂學院追求自己的音樂理想,還是留在最愛──亞當(謝美伯克利 飾)的身邊。但一次本應愉快的出遊,卻在一瞬間為這個家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改變,米雅處於生死留離之間,她只可以作出一個影響自己未來,以致整個人生的抉擇。

其他參演演員包括莉安娜里伯拉托、艾莎軒迪絲、雅各戴維斯及嘉柏麗爾露絲。

電影由R. J. 卡特勒執導、Shauna Cross根據蓋爾福爾曼的小說編劇、Alison Greenspan監製,Denise DiNovi、蓋爾福爾曼及Brad Van Arragon擔任執行監製。

《如果我留下》由New Line Cinema 及Metro-Goldwyn-Mayer Pictures貢獻,華納影片公司發行,將於9月11日感人獻映。

《如果我留下》首個香港版預告片:

演員及導演資料


嘉兒莫蕊玆(Chloë Grace Moretz)飾 米雅荷爾(Mia Hall)

嘉兒莫蕊玆5歲經已出道。她參演過《The Guardian》、《The Amityville Horror》、《異度見鬼》及《心跳500天》。在2010年,嘉兒憑《勁揪俠》中紫天椒一角,大獲好評而走紅。之後,她還演出了《吸血兒凶》、《雨果的巴黎奇幻歷險》及《怪誕黑家族》。她的近作有《血腥嘉莉》及《勁揪俠2》。


美華莉艾諾絲(Mireille Enos)飾 姬蒂荷爾(Kat Hall)

美華莉艾諾絲是近年冒起的女演員,曾經憑電視劇《The Killing》獲得金球獎、艾美獎及美國影評人之選提名。她演出過的作品包括《地球末日戰》、《反黑暴隊》、《毒火追擊》及《魔谷奇案》等。此外,她亦活躍於電視劇及舞台劇演出。


謝美伯克利(Jamie Blackley)飾 亞當(Adam)

謝美伯克利是近年最值得令人期待的英國新星之一,剛被Screen International選為「英國明日之星」。他演出過的作品包括《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末路私情》及《We are the Freaks》等,他亦曾參演舞台劇及電影劇。


導演R. J. 卡特勒(R. J. Cutler)

R. J. 卡特勒身兼監製及導演超過20年,製作過多齣得獎電影及電視劇。他拍過私紀錄片有《The War Room》、《A Perfect Candidate》、《The September Issue》及《The World According to Dick Cheney》等;電視劇則有《American High》、 《Freshman Diaries》、及《30 Days》等。

卡特勒是非劇情電視劇的先驅,他憑《American High》贏得2001年艾美獎最佳真人節目獎。他是獲得艾美獎,與及奧斯卡、美國製片工會及獨立精神獎提名。於2009年,美國電視廣播博物館為他舉行了為期5天的回顧展。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