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青年派發中央援港物資,同呼: 感谢中央、感謝習近平總書記,中央援港,童心抗疫


「中央援港 – 童心抗疫YouAndMe」星期日(今天)向全港青少年及兒童家庭派發5萬抗疫包,總體目標派出30萬份。昨天包裝,今天全城派發,幫助有需要的基層青年。

高Sir服務的香港菁英會、香港陽江青年總會、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河南省青年聯合會全力支持,今天和很多好友一起擔任義工,包括: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梁宏正、梁毓偉、凌俊傑、邱達根、陳凱欣、林智彬、李曠怡、林顥伊等愛國愛港青年(太多不能盡錄);曾榮輝、石房有、李凱瑚(Kate)、玻璃朱(Bonnie)、新潮民大眼、莎莎及林峯老婆張馨月等愛國愛港KOL及藝人大力支持參與。

我們同呼: “感谢中央、感謝習近平總書記,中央援港,童心抗疫”!

活動由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等中央部門和駐港機構牽頭,中國紅十字會和各級紅會協辦,中國移動、香港電訊、京東、騰訊、碧桂園、以嶺藥業等多家本港和內地機構慷慨捐助,價值超過1.5億的中央援港物資近日到港,「連線」早前已為有需要青少年及兒童家庭派出1萬份抗疫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