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駕到》古天樂張翰為新片宣傳 看神探駕到羊年走大運 (附圖輯)

IMG_ (15)

今日(2月1日),全明星偵探喜劇《神探駕到》港譯:《浮華宴》 在京舉辦“喜從天降”首映發布會,古天樂、張翰、林家棟、黃百鳴、周秀娜、吳千語六位主演來到現場為影片宣傳造勢。發布會現場,眾主創在台上大玩“撕吧,神探”游戲,他們在片中的真實身份一一遭到曝光,古天樂“冒牌神探”的身份被揭發,張翰則成為有錢、嘴巴甜、對老婆好的“三好女婿”,並稱在片中承包了百貨商店,把所有禮品都送到了女友家中,並承諾承包6億票房。此外,古天樂還當場“威脅”觀眾,“看神探駕到,羊年走大運,不看沒好運”,對影片票房信心十足。據悉,《神探駕到》將於2月6日全國公映。

IMG_ (2)

古天樂演神探自稱很“神經” 張翰演暖男愛送禮

電影《神探駕到》作為2015年賀歲檔的唯一一部合家歡偵探喜劇,將以前所未有的誇張奇幻風與觀眾見面。該片奇特之處在於,它既不完全是喜劇,也與懸疑片一貫的沉重感無關,影片完美融合了賀歲喜劇的輕松爆笑和懸疑電影的故事層次,把觀眾帶入一宗剪不斷理還亂的荒誕鬧劇中。故事講述了一位具有鐵齒銅牙、凌波微步、火眼金睛三大神技能的超級神探(古天樂飾)的到訪讓一起神秘的少女自殺案浮出水面,富豪家族中的六人均與死者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正當大家為誰才是真正的凶手而爭論不休時,這位神探卻離奇消失。
眾位主創在現場一一介紹自己的角色身份。張翰表示自己的角色會為女生准備很多禮物,是個“暖男”。而作為片中張翰的未婚妻,吳千語自曝自己的角色是個刁蠻小姐,個性傲嬌,是個典型的野蠻女友。古天樂則形容自己的角色“就是個神探,擁有很多種技能,觀察力很強,能耳聽八方。但是他也非常神經。”相比之下,黃百鳴的角色最為豐富,他表示,“我在戲裡有6個不同的角色,是曾志偉的跟班,還是個女秘書、古惑仔等,同時也是張翰的叔叔和一家服裝店的老板等等。”

IMG_ (9)

周秀娜吳千語變裝對峙古天樂 張翰改承包百貨商店

為了離真相更近一步,此次發布會也請到了《神探駕到》中的男神天團成員古天樂、張翰、林家棟、黃百鳴,與女神聯盟成員周秀娜、吳千語,為觀眾揭秘這起神秘少女自殺案的相關真相。

IMG_ (8)
面對這麼強大的偵探,現場的幾位主創使出了片中的不俗本領來應對,性感女神周秀娜在片中飾演一位神秘女性,在現場玩起了神秘向古天樂挑戰。千金大小姐吳千語則一改片中的刁蠻女友形像,戴上天使翅膀化身萌妹子與古天樂合影。
吳千語透露,“古天樂在片中說話聲音很大,我經常被他噴得一臉口水。”對此古天樂稱是怕他們聽不到自己說話。此外,在片中飾演不會花錢、也不願花錢的富二代的林家棟卻在現場表演起瑜伽來,“我這個角色會用練瑜伽的方式來逃避古天樂的追殺”而承包了一年魚塘的“塘主”張翰此次在《神探駕到》中仍然是霸道總裁,他說,“我這次承包的是百貨商店,把所有百貨店的禮品都送到了女友家中。”

IMG_ (4)

甄子丹空降對陣“冒牌神探”古天樂 吳千語揭秘張翰“出軌”

為了滿足觀眾對案件真相的好奇心,現場特地根據最近很火的“撕名牌”游戲安排了一場“撕吧,神探!”的游戲,幾位主創背後的身份都被揭開。張翰是“三好女婿”,林家棟是“瑜伽少爺”,黃百鳴是“百變大咖”,周秀娜是“紅顏禍水”,吳千語則是“榴蓮公主”。性感女神周秀娜此前多以性感形像現身,此次被撕牌為“紅顏禍水”,令人聯想其是否就是影片中引起整個案件的神秘女性。

IMG_ (3)
對於“三好女婿”這個稱號,張翰解釋為“會說話,有錢,對老婆好”,但吳千語卻爆料張翰在片中有出軌行為,張翰辯解到“誰都會犯錯,知錯能改就好。”吳千語則表示,如果現實中發生這種事,自己不會原諒。吳千語“榴蓮公主”的稱號也引起了觀眾的注意。吳千語表示,“我飾演的角色很愛吃榴蓮,但張翰現實中其實也不喜歡榴蓮,這對他來說就挺痛苦的。”

IMG_ (7)
與此同時令人驚訝的是,古天樂最後被揭幕的真實身份竟然是“冒牌神探”,令這宗殺人案陷入更大的謎團當中,在片中同樣飾演神秘角色的甄子丹則在現場播放的一段唱跳視頻中現身,為案件蒙上一層更加神秘的色彩。除了甄子丹,《神探駕到》中還有多名神秘大咖來助陣,2月6日影迷走進影院不僅可以開懷破奇案,還可以滿足影迷在銀幕上“數星星”的願望。

IMG_ (11)

古天樂張翰眾主創打響開春第一炮 打造全新賀歲喜劇

與以往的賀歲喜劇相比,《神探駕到》的喜劇風格更加荒誕癲狂,顛覆了之前賀歲片大拼貼式的迎合搞笑方式,以高逼格喜劇+犀利社會話題,給觀眾不一樣的喜劇體驗。影片同時將以鮮明生動的人物形像,搞笑誇張的故事內容,深刻的社會內涵,“賣笑”的同時又“悅心”,將開創賀歲喜劇4.0時代。古天樂也表示,“每個人演的時候都加了很多不同的東西進去,拍的過程非常開心,這個賀歲題材在亞洲電影中是一次很難得的創新。”
多年來一直持續為觀眾奉獻喜劇片的黃百鳴此次也加盟到《神探駕到》的創作中,談及這次的作品,黃百鳴表示,“《神探駕到》中拋開了很多以前的東西,是根據一部舞台劇改編的,跟我之前的賀歲片相比,多了深度和內容,我相信觀眾一定會覺得好看!”發布會最後,眾主創為影片票房送上了祝福,張翰還用粵語預祝票房大賣,並稱自己喜歡“6”,希望最終票房越多個“6”越好。

 

 

 

IMG_ (5)

IMG_ (6)

 

 

 

IMG_ (10)

 

IMG_ (12)

IMG_ (13)

IMG_ (1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