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將雄師》崔始源變西域硬漢 期待再和成龍合作

香港著名導演李仁港執導,國際巨星成龍擔綱出品人兼主演,彙聚了好萊塢巨星約翰•庫薩克、阿德裡安•布勞迪等主演的春節檔3D超級傳奇動作巨制《天將雄師》,已於不久前殺青。今日,片方公布了主演崔始源在影片中的一組劇照,這位韓國帥哥一改往日的青春偶像形像,變身有著濃厚西域風情的硬漢護衛,男人味十足。據悉,電影《天將雄師》將於中國農歷羊年大年初一(2015年2月19日)全球同步公映,領跑春節檔。

韓國超級偶像明星崔始源在電影《天將雄師》中飾演西域都護府的護衛殷破,是成龍飾演的大都護霍安麾下的得力干將。據介紹,殷破這個角色不但有謀算、有城府,更有一身好武藝,際遇也是一波三折。在影片中,崔始源和成龍、阿德裡安•布勞迪之間都有對手戲,三人間的互動對影片來說是一大亮點。

除了角色之外,此次崔始源在電影《天將雄師》中的形像也與往日造型也有很大不同。在片方曝光的劇照中,深受眾多女性粉絲喜愛的韓國“歐巴”崔始源一改往日的帥氣陽光形像,不僅蓄起了胡子,還將辮子高梳,一身西漢時期的戎裝鎧甲掛身,化身一個高大威猛的西域硬漢,男人味濃郁。對於這樣的造型,崔始源自己非常喜歡:“銀赫(Super Junior成員)說我一定會剃了這個胡須,不過,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崔始源跟隨《天將雄師》劇組輾轉橫店、阿克塞、敦煌等多地拍攝,因為沙漠中環境惡劣、紫外線強,崔始源變黑不少。此外,身穿盔甲,每天汗流浹背,也讓他沒少吃苦。不過,崔始源表示在劇組很開心,“成龍大哥很照顧我,對我無微不至。我現在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叫他‘大哥’,因為他會保護大家,每天給大家提供好飯好菜、熱茶。”《天將雄師》剛剛拍完,崔始源表示,如果有機會,還想跟成龍再合作。

據悉,電影《天將雄師》將於中國農歷羊年大年初一(2015年2月19日)在全球同步公映,領跑春節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