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赴英參與倫敦影節 獲頒最具海外影響力獎 (附圖輯)

昨晚影視圈當紅小花旦楊冪、影帝張家輝、著名導演陳可辛、電影《獅子王》導演羅伯·明可夫、電影《最後一站》導演邁克爾·霍夫曼等中英影人出席了頒獎典禮。當晚,楊冪以電影節形像大使的身份亮相,並被授予“最具海外影響力”獎。

在電影節頒獎典禮上,楊冪身著AlBERTA FERRETTI 2015春夏新款印花禮服長裙,佩戴蕭邦璀璨珠寶亮相,頗具復古風味的發型和妝容令她看起來端莊優雅又不失小女人風情,讓在場的國外媒體和影迷均大贊驚艷,稱她是“極具東方美的中國女星。”當晚,楊冪被授予了“最具海外影響力”大獎,從創意經濟學之父約翰·霍金斯手中接到獎杯的她,笑言很開心能夠參與這麼重要的中英文化交流活動,也很高興華語電影在國際上越來越受到關注和認可,希望華語電影在不斷的交流學習中越來越好。

據悉,楊冪此次除了出席頒獎典禮外,還將以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形像大使的身份,出席英中影視峰會,與《唐頓莊園》創作者朱利安法魯勛爵,英國電影學院首席運營官阿曼達內維爾,英國電影電視制片人約翰麥格威,北京電影學院副院長俞劍紅等中英影人一起探討中英電影的發展,並出席在倫敦舉辦的粉絲見面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