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出席杭州俱樂部晚會


英皇電影旗下型男方中信(方Sir)日前應邀飛往杭州,出席Linx皇家遊艇俱樂部舉行的晚會,方Sir魅力非同凡嚮,當晚他現身會場,隨即引起全場哄動,不單止在場的女士們蜂擁而上,不少西裝男也被方Sir迷倒,變成瘋狂粉絲,熱情地爭相上前跟方Sir玩自拍又握手,現場氣氛十分高漲。

方Sir親民地任影唔嬲,來者不拒,但因愈圍愈多粉絲,把他重重圍困,場面太過墟冚,為免出現混亂及騷動,大會只好出動保安維駕保護他提早離開。

雖然方Sir只逗留了半個多小時,大家能一睹方Sir型男真面目,現場賓客皆笑騎騎表示好滿足,還大讚他:「真的很帥!真人比上鏡更帥氣!」有些女粉絲更依依不捨捉著他的手不放,粉絲們表示好少機會見到方Sir,他答應大家以後會多到杭州跟粉絲見面,逗得大家開心大叫,方Sir果然體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