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自曝告白趣事 趙寶剛回應封鏡傳言 (附圖輯)

昨日13日,由完美世界影視、上影集團、中影股份有限公司、鑫寶源影視以及雲圖影視聯合出品的電影《觸不可及》在京召開“女神告白”主題發布會,導演趙寶剛攜影片女主角桂綸鎂、編劇高璇、任寶茹出席。女神桂綸鎂現場收獲了眾多粉絲的痴心告白,更大談自己的告白往事,導演趙寶剛也首度回應封鏡傳聞,並透露了電影英文片名和姜文新片的背後故事。

 

桂綸鎂收獲粉絲告白 自曝告白趣事

發布會上,片方特別為桂綸鎂准備了一支“全民告白”VCR,片中巧妙剪輯了桂綸鎂從影以來所有被人告白的電影片段,大批男性粉絲也紛紛用各種方式對桂綸鎂致以深情告白,讓桂綸鎂大受感動。

談到當日發布會“女神告白”的主題,桂綸鎂更是十分大方在現場自曝曾經被別人告白的趣事:“我小時候經常有男生向我告白,他們通常會跟蹤我回家,並在樓下大聲呼喚我的名字。我為了躲避追求者,經常不得不藏到街巷中。”桂綸鎂對於這種莽撞的表白方式也連連搖頭:“說實話,我很難接受這種告白方式。”而談到自己的告白方式,一向以清新文藝形像示人的桂綸鎂坦言:“其實我的性格比較像男孩子,我要向一個人告白的話會直接說出來,不會拐彎抹角。”據她透露,自己的感情並沒有那種999朵玫瑰的激烈,而是更喜歡兩情相悅,心照不宣。

談到電影《觸不可及》中的告白方式,桂綸鎂認為那個年代的人感情十分保守,電影中自己從頭到尾自己和都沒有互相表白,但是導演在電影中為兩人安排了一段舞蹈,那支舞蹈訴說的就是一個愛情故事,就相當於兩個人之間的另類告白。此外,桂綸鎂還特別感謝練舞期間孫紅雷與導演趙寶剛對自己的照顧,稱這次電影中挑戰探戈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趙寶剛回應封鏡傳聞 英文片名有玄機

發布會現場還播放了《觸不可及》首支預告片,精彩的內容博得現場媒體及嘉賓熱烈的掌聲。針對此前沸沸揚揚的封鏡傳聞,趙寶剛也作出了自己的告白:“我就算封電影也不會封電視劇。”斬釘截鐵擲地有聲的回答讓媒體和他的影迷們都吃了一顆定心丸。

由於本片英文片名《One step away》與姜文的新片《一步之遙》重名,曾有影迷質疑到底誰是“正版”,趙寶剛也在現揭秘兩部電影片名背後的故事。他告訴記者,電影《觸不可及》的劇本在四年前剛開始創作時就叫《一步之遙》,只不過這個名字被姜文團隊搶先一步在廣電備案,後來只好又改名《一步之間》,可是這個片名也被人詬病說像是姜文電影的山寨版。一波三折之後,片名終於定為《觸不可及》,這個名字也更貼近電影中孫紅雷與桂綸鎂之間想愛卻不能愛的凄美浪漫故事。

趙寶剛在電影圈的首次征戰便受到了上海電影集團、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三方保駕護航,這在中國電影發行歷史上還屬首次,屆時勢必會掀起一場票房大戰。一直是收視保障的趙寶剛導演轉戰大銀幕會創造什麼新的奇跡?電影《觸不可及》9月19日公映之後將揭曉答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