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正式拜師徐家傑師傅成為古泰拳門徒 (附圖輯及影片)

白健恩(小白)非常幸運在徐家傑師傅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演員前一晚在公開活動認識師傅。徐師傅貴為香港拳擊總會永遠榮譽主席,數十年來一直醉心於教授西洋拳及泰拳,其徒子徒孫超過一萬人。更多次帶領香港代表拳手出戰國際賽,為推動香港拳擊運動貢獻良多。

徐師傅心胸廣闊為人仗義,知道小白早前的「被屈」事件,令到有才華的年青人矇上污點,對此徐師傅希望能幫這位年青人一把,不要因之前發生的不愉快事情而悶悶不樂,要積極面對人生。徐師傅認為小白有舞蹈底子身體柔軟,且能唱、跳、演屬多棲藝人,雖然性格內向怕羞不擅於表達,覺得他是可造之材,當知道小白很想學習武術及泰拳,所以決定收他為徒。

日前在深圳大梅沙鹽田體育館舉行的《香港武術十大宗師開幕典禮》 活動上小白進行古泰拳拜師儀式,儀式非常莊嚴,並由本港各大武術宗師見証,詠春大師梁挺負責監誓下,小白正式成為徐師傅的古泰拳門徒。小白是徐師傅第二位藝人徒弟。

師傅最後為小白念經歌頌印度神猴,< 哈努曼>是有智慧及正義的戰神,師傅希望聖靈投於小白身上令他有無比的正能量不屈不撓。為小白打下一支強心針,小白承諾一定會正能量繼續做慈善工作,打好根基俾心機跟師傅學習,以後一星期上兩堂泰拳,秉承泰拳的體育精神,堅持及戰無不勝。在場師兄亦鼓勵小白用功,希望小白很快可與師傅一齊拍攝宣傳武術的節目弘揚古泰拳及武術。


操得一口流利普通話的師妹Giselle林慧倩幫忙做大會司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