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最Live》粉絲逆襲做主人 陳偉霆穿背心唱《女皇》(附圖輯)

大咖完全被“掌握”,粉絲翻身作主人,“調戲”明星不是夢。8月13日,全天候明星互動直播音樂真人秀節目《土豆最Live》直播開show。這檔節目對明星的台前幕後進行全跟蹤直播,並由粉絲當家作主,決定明星穿什麼唱什麼,更融合了音樂Live、明星真人秀和臨場互動體驗。首期嘉賓邀請到爆紅小生陳偉霆,不僅獻上第一次內地live音樂處女秀,還陪同粉絲一起玩“模擬人生一日游”。粉絲通過線上投票就能決定陳偉霆當天的服裝、用餐、演唱曲目等,將粉絲互動內容完全升華,衝破線上線下阻隔,真正玩起來!

文:連小萌
攝:王成源

大師兄內地現場首秀 陳偉霆全程無底線
因飾演《古劍奇譚》中人見人愛的呆萌大師兄而火遍大江南北的陳偉霆,成為《土豆最Live》首期人氣大咖閃亮登場。陳偉霆憑借出演《古劍奇譚》,在短短幾個星期內完成了從“萬年新人王”到“新一代男神”的大逆襲。劇中對師弟李易峰的“一心一意”,感動了無數粉絲,表面高冷內心“暖男”的他俘獲了千萬少女的心,“要嫁就嫁大師兄”的呼聲越來越高,人氣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土豆最Live》首期節目便邀請如此大咖作為嘉賓,可見土豆的滿滿誠意。這也是土豆以“熱愛年輕人的熱愛”為內容方向,全力為粉絲們打造的重磅自制節目。

陳偉霆還在《土豆最Live》現場上演了人氣歌曲《女皇》的內地現場首秀,原班人馬將MV真實還原再現。此前,陳偉霆曾表示:“如果《古劍奇譚》收視破記錄的話,我就跳《女皇》。”這次,他帶著熱辣的身材、性感背心造型,用勁爆的現場表演回饋粉絲,一下子點燃了所有人的興奮和激情。這是陳偉霆第一次內地live show,除了獻聲外,他還穿古裝教現場粉絲跳起猴子舞,引發此起彼伏的尖叫聲,更有“好基友”李易峰的神奇現身爆料,國民CP的亮相“基情四射”有木有!此前粉絲們聽聞消息後奔走相告,自頻道瞬間蓋樓40813樓引爆搶票熱潮,讓小伙伴們都驚呆了。

在首期節目中,陳偉霆全程“無底線”完全配合也給足了驚喜。線上的粉絲們終於體驗了一把偶像形像由我定的特權。陳偉霆穿的第一件衣服、配飾及第三首歌表演時佩戴的眼鏡,全部按照粉絲的意願來執行。在Live中,陳偉霆還與線上粉絲玩起猜詞游戲。沒有猜對指定個數的詞語,可是要接受來自網友票選的“水果懲罰”,食用5根香蕉、一塊榴蓮、半個西瓜、一根苦瓜的其中之一。在線網友更通過金喇叭向陳偉霆表白愛意,或是留言提問,在Live中都得到了來自偶像的親口回復,幸福滿滿的趕腳。此外,陳偉霆還給Live中最活躍粉絲,准備了簽名玩具猴、獨家起床鈴聲、簽名天墉城校服這些愛不釋手的獨家典藏。

粉絲逆襲做主人 開創真人秀新紀元
與單向膜拜的追星說拜拜,《土豆最Live》中粉絲做到了“逆襲”,屏幕前的網友可實時互動決定明星行為,看著大牌明星吃喝玩樂全由自己做主,翻身做主人的粉絲們紛紛感嘆“就這個feel倍兒爽”!《土豆最Live》沒有劇本,節目由網友和明星聯袂呈現,網友就是編劇兼導演,《土豆最Live》就是網友的智慧結晶體。

除了完全“操控”明星,在互動形式上,明星親自接送粉絲參加演出、實時1V1視頻連線、獲得明星專屬貼身私密大禮等福利滿滿的環節,都體現出了節目組的業界良心。而作為一檔真人秀節目,《土豆最Live》不放過任何細節,認真還原明星在台前幕後的最本我表現。舞台直播間和後台直播間的無縫切換,讓粉絲可以自由選擇觀看角度,正所謂我的地盤聽我的!

音樂方面,在Live House中采用全樂隊伴奏的模式,頂級音響、頂級舞美等演唱會的高水平配置,效果自然讓粉絲大飽耳福。

融合了臨場互動體驗、明星真人秀和音樂Live的《土豆最Live》開創了互動直播音樂真人秀的新紀元。明星事先不知道自己將會做什麼,發生什麼,如同玩《模擬人生》游戲一樣。還有更多的互動炫酷新技能,都是為粉絲們量身打造。不僅如此,參與明星還有機會競逐土豆年度Young Choice頒獎盛典,角逐最受歡迎Live歌曲、最受歡迎Live藝人等重磅獎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