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貝夷最新國語歌曲──《回音》MV熱播 以勇敢的聲音歌頌母愛(附影片)


麥貝夷自獨立發展之後,不停增值自己,更積極參與不同界別的演藝工作,迎期亦忙於為大型音樂劇《萬花嬉春》進行綵排工作,原以為今年無法聽到這一把令人感覺清新出塵之音,怎知又再一次讓人出乎意料!她的首隻國語歌──《回音》正式登場,連貝夷自己也感到意料不及。


「離開舊公司之後,差不多全力向戲劇方面發展,參與的都是電影、微電影和舞台劇演出,我以為至少明年才有機會推出新歌,但非常感恩!因為拍攝微電影「聲。夢」的關係,有幸成為主角的我,兼負演繹主題曲《回音》的責任,造就了歌曲推出。」她坦言這首歌極具代表性,且有獨特的意義,她說:「因為我的唱歌老師甯浩基是作曲和監製,而填詞的曰云,亦即將是我的師母,就如一家親去打造這首歌,感覺非常特別!」

貝夷直言《回音》雖非堂皇之作,但當中每個音、每個字卻是集眾人齊心合力的成果,希望大家用心傾聽。

麥貝夷《回音》MV: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