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校園之星華東隆重開賽 何潔病中任評委 (附圖輯)

隨著由華誼兄弟與京東聯合舉辦的“2013潘婷助夢-京東校園之星”全國巡回選拔復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京東校園之星華東賽區復賽終於在11月21日上海外國語大學隆重舉辦,華誼兄弟旗下“情”歌手何潔不僅擔任評委,還上台與現場觀眾親切互動,親手送出簽名海報,引起現場熱烈歡呼。

記者:張耀文

教父級導師加盟 冠軍將獲三萬元獎金

校園之星由華誼兄弟聯手京東團隊全力打造,星級衛視專業導演團隊全程包裝。為從全國範圍內甄選出最好的校園之星,選拔賽自8月26日啟動後,一個月內覆蓋了全國17個重點城市、200所校園內宣、40場學校的宣講招募,25萬人次線上互動抽獎,近300萬大學生人群廣泛關注。截止到10月10日活動官網獲得高達18億的點擊率,350多萬人次參與了票選,報名期間,共有1900多名同學報名參賽,經過一系列的嚴格甄選,各賽區均誕生了十幾位選手。
據了解,京東校園之星陣容十分豪華。不僅宋柯和洪濤加盟,明星導師甚至邀請中國歷年來最頂級的選秀冠軍陳楚生、尚雯婕擔任。在總決賽結束之後,除總冠軍會獲得三萬元獎金外,潘婷人氣女神也將獲得三萬元助學大獎。

演唱會級別燈光音效 晉級歌手脫穎而出

11月21日晚上7點,比賽正式開始,現場燈光閃耀,舞台音響效果更是達到演唱會級別。13位來自華東賽區的同學經過緊張有序的排練和訓練,終於在當晚進行又一輪的角逐。每一位選手唱功了得,現場百花齊放。不僅有選手彈唱俱佳,更有人帶來了自己的原創歌曲。

最終,通過殘酷的淘汰賽後,導師們使用聯想提供最新YOGA平板電腦作為打分器,根據公正嚴格的標准為每一位選手打下分數,13位選手經過激烈PK,誕生了當晚兩位晉級歌神,將代表華東賽區角逐京東校園之星總決賽。
何潔病中親臨現場 與歌迷親切互動

當晚比賽過半時,當晚的評委之一,華誼兄弟音樂旗下“情”歌手何潔登上舞台為同學們打氣加油。不久前剛剛大婚的她一直備受關注,但何潔婚後不久就進入橫店劇組開始緊張的拍戲。忙碌的何潔此次特意向劇組請假從橫店過來與選手明年一起完成“放肆歌唱,我型我YONG”的音樂夢想,令現場觀眾十分感動!開口就引起全場轟動,還一度被歌迷的激動呼喊所打斷說話。

由於工作忙碌和天氣變化的原因而生病的何潔原本特意精心准備了兩首好聽的歌曲,因為嗓子發炎的原因只能遺憾的取消了演唱環節,但體貼歌迷的她仍然上台與現場觀眾做起了小游戲,主持人連連拋出幾個有關何潔的問題後,都迅速的被歌迷搶答,現場氣氛達到當晚最高潮,何潔人氣可見一斑。最終,答題正確的幾位同學都上台得到了何潔親手送出的簽名海報。

據悉,京東校園之星華中賽區復賽-武漢站將於近日舉行,敬請關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