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悅首專輯推出在即駐守「大本型」(附圖輯)

樂壇新星丁悅(Tiffany)於27日下午,在油塘大本型商場舉行了「夏日活力FiESTA」歷時兩小時的音樂會。適逢首專輯推出在即,她實行先為自己來個熱身,為節目獻唱了一連串英文、國語及廣東歌。雖然當天她抱恙上陣,但演出依然出色,美妙歌聲傳播了整個廣場,更吸引大量圍觀者欣賞。音樂會完畢後,有女歌迷急不及待上前盛讚她歌藝出色,繼而要求跟她合照,並追問她有關新專輯的進度,丁悅表現親切為她解答。

 

撰文、攝影:雲信

 

丁悅為是次音樂會獻唱了《愛很簡單》、《Eternal Flame》、《這分鐘更愛你》、《我願意》、《Someone Likes You》、《情人》等歌。丁悅表示Alicia Keys的《If I Ain’t Got You》是她最喜愛歌曲之一,此曲亦是她首次參加歌唱比賽得奬歌,所以極為代表性,唱前稱:「今天生病了,會有很重的鼻音,不過可能聲音會顯得磁性,更加迎合歌曲的需要。」當她演繹另一首英文歌《Yesterday Once More》時,她有請觀眾一同合唱,甚為懂得搞氣氛。有小歌迷聽得非常陶醉,完場時希望與她拍照,說聲再見後才肯離去。

 

丁悅就近日所發生的多宗空難表示哀痛,她說盼望以歌曲傳遞正面訊息:「我是個開心的女生,時常大笑,希望帶給人們歡樂。」她稱最近非常忙碌,曾到馬來西亞工作,笑謂最愛當地的榴槤雪糕。她透露新專輯大概於本年9月推出,12首英文歌曲經已錄製完成,將會是一張老歌重編的HiFi天碟。丁悅續透露可能會加插一首自己的廣東歌曲,不過公司的安排還未確定。無論有或否,能夠在巿面推出個人專輯,相信對於新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