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Performance Doll見面會及動漫節活動 (附圖輯及影片)

迎接暑假,除了一年一度的大型展覽動漫節外,今年亦有多位日本偶像來港。Tokyo Performance Doll (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星期四旋風來港3日,星期五先後出席西九龍中心舉辦的見面會及動漫節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全日到場支持。

1990年成立的Tokyo Performance Doll曾經在日本取得相當的知名度,1996年解散後經過17年重新成立,9位成員平均年僅16歲。承繼前代的特色,她們將會以強烈的表演力來吸引觀眾。6月才正式發售第一隻CD,今次亦是她們第一次的海外演出。

Tokyo Performance Doll星期五中午在西九龍中心表演一連串的勁歌熱舞,成員們盡顯青春少女的活力。除了表演外亦有與粉絲互動的擊掌活動,當中捧場的更不乏男女老少。

訪問中她們表示現在的Tokyo Performance Doll由於是繼承自前輩所以都有一定壓力。她們透露曾看過以前的Tokyo Performance Doll的演唱會DVD參考和學習前輩,亦知道有很多的粉絲支持,所以會繼續努力。被問到團體的特色,她們說團體著重跳舞表現,尤其歌與歌之間不會停下來,帶給觀眾更強烈的感覺。Tokyo Performance Doll現在亦有在東京的涉谷舉行演劇與舞台表演融合的公演,她們指成員們各有不同志願,有的是以綜藝和演戲為主,現在則會以音樂出發,希望不斷嘗試其他新的挑戰。而在香港的3日間,她們昨天就去了食北京填鴨,成員濱崎香帆覺得非常好味,希望有機會再去,其他成員亦對香港的美食大感興趣,例如西米露、蛋撻等,亦想有多點時間在香港到處走走。


下午她們到灣仔會展參與動漫節舉行的見面會和Heartbeat青年音樂祭表演,以一曲WE ARE TPD!!代替自我介紹,之後連續演出7首曲目,包括6月發售的新碟主打歌BRAND NEW STORY,讓在場觀眾熱血沸騰近半小時。

是日亦是動漫節的首日,場內佈滿各式各樣的攤位,現場氣氛比去年更為旺盛。除了舞台表演外台下亦有不少角色扮演者,他們打扮得相當專業,就如真正的動漫人物站在大家面前一樣,栩栩如生。

文:leo lui
攝:Mik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