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常嗎》陳漢典香港濕身 演技卓絕獲導演好評

【陳漢典搭檔美女模特穎兒拍攝“蒙眼倒水”闖關游戲】

【陳漢典較真與小演員互飆演技】
5月20日,一向以無釐頭惡搞著稱的台灣綜藝小天王陳漢典出現在香港迪士尼主題樂園,參與騰訊視頻《你正常嗎》外景錄制。不僅搭檔美女嫩模濕身挑戰“蒙眼倒水”的闖關游戲,更與10歲萌童較真耍酷,互飆演技。

【節目組冒雨拍攝】

【陳漢典穎兒雨中“濕身”拍攝】
據導演組透露,當天拍攝過程比想像中辛苦。由於正處多雨季節,天氣潮濕悶熱,當地地表溫度達到了35攝氏度。身著襯衣馬甲的陳漢典耐著高溫,在園區內徒步穿梭,換景拍攝,整個過程沒有半句怨言。酷愛耍寶的他,不僅在拍攝現場大秀“舞功”,更是一度霸占了導演的“飯碗”,臨場教授“表演課程”。在他的帶動下,與之對戲的大眼萌娃很快漸入佳境,園區內的圍觀游客也越聚越多。
臨近中午,晴朗的天空忽然烏雲密布,雷聲滾滾。突發大雨讓在場的工作人員一度傻眼。索性天公作美,二十來分鐘後,雨勢轉小。經多方溝通,拍攝進程在雨中繼續執行,面對如此惡劣的天氣,漢典哥和美女搭檔依舊毫無怨言,冒雨完成闖關游戲,敬業程度令大家欽佩。

【《獅子座》原創歌手、節目組導演陶辰宇正在監看攝像畫面】
作為早在去年就已經成功發行個人首張原創單曲《獅子座》的新人歌手,節目組導演陶辰宇在接受采訪時坦言,此次來到香港,一共拍攝了12組分別來自港台和大陸的明星藝人。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很多值得自己學習的職業素養。


【林志玲、蔡康永亮相殺青慶功會】
據悉,該環節將於6月19日在騰訊視頻《你正常嗎》播出。屆時蔡康永和林志玲將共同亮相錄制現場。兩位大咖將擔任本季收官之作壓軸選手,接受8道考驗題,最終衝刺10萬元心願紅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