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的音樂永續演唱會」四大唱將: 大AL 方伊琪 露雲娜 歐信希為演唱會落力綵排

『風行唱片』在香港唱片界已達56年,經歷過不少業界風雨高低仍屹立不倒, 一直獲得業界認同,為答謝多年支持的樂迷與知音,風行唱片第二代接班人鍾慧慧(MiMi)特別於10月12日(星期二)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主辦「風行的音樂永續演唱會」, 大AL張武孝.方伊琪(方E)聯同露雲娜及歐信希『四大唱將』一齊獻唱金曲,僅此一場值得紀念。

露雲娜與香港優秀兒童合唱團合唱 回到童真時

演唱會綵排已進行如火如荼,今日(7日)邀請傳媒前往探班,四位唱將在音樂總監張浩霖安排之下,並預演合唱一曲<愛定你一個>,令歌迷先睹為快。大AL張武孝透露自己會唱多首不同風格歌曲,更會與一班年青舞蹈員一起演出,年紀最細只有20歲,他大讚後生可畏,表演非常有水準。同時, 靚聲天后露雲娜(Rowena )會聯同『香港優秀兒童合唱團』學生合唱,年紀最小只有7歲,露雲娜笑言與小朋友合唱時,就好像重回自己當年出道的樣子,立即充滿童真。至於方伊琪更非常期待今次與『風行』再合作,因為她首張專輯是由『風行』發行。眾人師弟歐信希表示今次是第一個與三位前輩一齊演出的演唱會,適逢是所屬唱片公司56周年,他坦言開心興奮期待,持續努力修身,以最佳狀態在舞台演唱。

演唱會監製鍾慧慧送舞台戰衣 喻大AL唱到90歲

身兼演唱會出品人與監製的鍾慧慧,更親往探班打氣, 她說:「在這個不容易的時期,大家並肩合力做好一件好事,成就無限可能!」

為答謝四位唱將,更精心挑選特別「度身訂造」心意禮物, 其中包括向方伊琪送上當年風行曾主辦的「不一樣的方伊琪華麗演唱會」DVD,祝願方E長做長有與風行唱片合作愉快。鍾慧慧更向大AL張武孝送上一件搖滾型格歌衫,在今次演唱會上穿著,祝願他唱到90歲.永不言休。她還向剛與『風行娛樂』續約的露雲娜,送上一包米,寓意供應這位福將食一世白飯。今年終嘗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歐信希,同樣亦與『風行娛樂』續約,鍾慧慧特地挑選在市面已斷市的絕版「風行鑑聽精選黑膠唱片」送給「風行親生仔」歐信希,因為歐信希今個月16日生日,鍾慧慧早已留了限量編號版NO.16號給他,祝他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及心想事成!


編:白倩蘭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