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陳文婷充滿愛的慈善音樂會(附圖輯及影片)

白健恩(小白)和好拍檔陳文婷日前舉行 《保護.愛慈善音樂會》,小白於2013年成為SAA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後積極支持協會推動籌款活動,希望用歌聲宣揚愛,包括愛身邊人及動物。此乃兩人之第二個慈善音樂會。

《領養.愛》宣傳短片:

小白經理Tiffany為是次音樂會擔任監製及策劃工作,除了幫協會籌募經費外,Tiffany更自編自導,兼且拍攝了一套宣傳片《領養.愛》,為音樂會展開序幕。宣傳片由小白及文婷任主角,片中當然有多隻可愛小狗任重要角色,帶出領養、愛的信息;Tiffany最希望能聯絡到各電影院方、商場、電子媒體平台播出這宣傳片,令更多人關注被遺棄動物需要一個家,將愛心傳開去。

音樂會由陳文婷打頭陣獨唱《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後和小白合唱 《Sun & Moon》帶出正面信息,之後,小白從新演繹《只可活一次》,帶出他對生命的熱誠。

是次音樂會邀請了之前和小白合唱情人節單曲《Don’t Bother》 的陳卓宏(Dickson)及小白師妹陳鈺芸(JuJu)各唱兩首歌曲支持,與善心人合力宣揚愛及正能量!

受惠機構「SAA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代表EL,衷心感謝冠名贊助單位「0101HOST」負責製作費用,才能真正將全數善款直接給予協會,亦感謝各贊助商及募捐的嘉賓,最後,Tiffany宣佈籌得善款數字$38,830,對於今次音樂會,EL表示受Tiffany、小白及文婷的熱心與愛心感動,並送上可愛的小狗公仔給四位表演歌手,且將別緻的Bling Bling小熊送給Tiffany以表謝意。

Tiffany承諾將繼續為協會策劃更多活動,協會忠旨是養被遺棄的動物終老「不殺不棄」,所以絕對需要經費,希望更多人關注及支持,音樂會在一遍充滿愛的溫馨氣氛下完美結束。

新加盟小白經理人公司的何慕詩、小白師妹 JuJu 陳鈺芸及好友文恩澄到場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