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琳最愛古裝扮相 求拍古裝戲 (附圖輯)

甜美的小鐘楚紅雷瑟琳,近期拍攝電視劇《A咖的路》再度爆紅,上週挑戰吻戲還激動得不小心踢到男演員的重要部位,讓觀眾大喊真的很入戲。而私底下的她自曝自己有變裝癖,逢年過節最喜歡辦變裝派對,私人派對不設限劇情無尺度,最愛的是古裝扮相,而前陣子她更大膽穿著古裝去逛誠品,讓影迷以為在拍戲,甚至現場與影迷互動成為小型粉絲會。而喜歡追古裝戲的她,也喊話製作人求拍古裝戲。

中巴混血的雷瑟琳外形姣好,12歲就出道擔任雜誌特約的專屬模特兒,而近幾年她苦練戲劇挑戰電視與電影拍攝,終於熬出頭,去年《女王的誕生》意外爆紅,更有粉絲發現與「鐘楚紅」相似度逼近99%,更有小鐘楚紅的稱號。

擁有美麗的外表與中文西班牙文雙聲帶的她,私底下其實是一個豪爽的男孩個性,甚至喜歡揪團變裝,日前追《來自星星的你》在劇組大玩千頌伊裝扮笑壞工作人員,也曾著面膜搭計程車差點被誤認為神經病,而個性搞怪的她對於可以帶來歡樂非常高興,也自嘲很渴望挑戰搞笑或主持的工作,因為她的朋友經常被她無釐頭的個性嚇壞也笑壞!只可惜經紀公司並沒有真的幫她接這些精神崩壞的角色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