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為自家品牌紅酒拍廣告

溫碧霞(Irene)進軍商界,將於6月推出自家品牌紅酒「Irene Estate 碧霞庄園」,日前專程飛到南澳洲打點紅酒生意,昨日Irene由阿德萊德(Adelaide)乘坐個半小時車程抵達她的葡萄園Barossa Valley(巴羅莎谷)天鵝莊(Auswan)視察並順道為紅酒拍攝廣告。

昨日氣溫高達攝氏30度,藍天一片陽光相當充沛,炎熱得來相當清爽,Irene見到自己一片葡萄園十分興奮,並即時摘了一棵葡萄品嚐,開心大叫:「好甜呀,好香濃葡萄味呀!」她並摘了多棵葡萄預備帶回香港當手信送給朋友。

Irene一直喜歡品嚐紅酒,且素有研究,與朋友飯聚時都會淺酌一、兩杯紅酒,紅酒生意一直是她的夢想,而Irene非常關注環保保護大自然生態,她參觀過不少國家的酒莊,最後選擇了南澳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的酒莊,Irene說:「呢度唔可以噴蚊怕水及殺蟲水,不可以有任何農藥,全是天然及有機栽種。」問Irene唔怕畀蚊咬?她表示:「唔怕,大自然一定有蚊,咬咗咪忍一陣囉,好快唔痕。」

Irene面對自己的碧霞庄園,感動說:「真係好開心,終於夢想成真,好真實咁擁有自己葡萄園,碧霞庄園,以前成日幻想有自己酒莊,依家實實在在擁有,我會得閒就飛過來幫自己嘅葡萄淋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