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野貓舞」強勢來襲 金素麗引領韓國最新流行舞

有著「韓國性感小天后」之稱的歌手金素麗,近年在中國頻繁進行活動,並獲得諸多關注及人氣。下周一,金素麗最新單曲《Bitter Sweet》音源及MV全網同步上線,這種「致命的甜蜜」將通過網絡席卷全國。

據悉,在已發布的MV預告中展現的的「野貓舞」也引發了網友的強烈關注。此次擔任金素麗回歸單曲《Bitter Sweet》編舞的老師,在聽過歌曲之後,決定根據金素麗妖嬈、性感形像,以及歌曲本身所展現的對異性的誘惑等內容,為其編排帶有金素麗個人特色的舞蹈。在MV當中,金素麗雙臂擺動、扭動前進,以及與伴舞伏在地上扭動臀部的舞蹈動作,配上她電力十足的魅惑眼神,就如同一只貓在銀白色月光的黑夜裡,釋放極致的誘惑魅力,並將金素麗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現的一覽無遺。而其與MV男主角的「調情」片段,更為《Bitter Sweet》添上了一抹曖昧的色調。

2012年,韓國歌手PSY以《江南Style》當中的「騎馬舞」紅遍世界。而在2014年的夏天,金素麗將以《Bitter Sweet》中的“野貓舞”強勢來襲,成為韓國今年最流行的舞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