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芸擔任美容產品代言人 感責任重大(附圖輯)

 

日前創作歌手陳鈺芸(JuJu)率領一眾專業時尚女性,包括商台DJ 胡凱澄及Now電視主持許瑩等,為天使集團拍攝新一輯以專業美女見證美容產品的廣告。剛續約美容代言合約的JuJu 表示,對續約合約滿意,很高興能帶挈家人和朋友享用美容服務及產品。

 

 

提到近日大家關注的醫學美容集團女客人接受靜脈注射後出現敗血性休克事件,被問及有否接受醫學美容及以藝人代言推銷美容產品的看法,JuJu 說:「我的皮膚是敏感性,試過飲食和塗護膚品引致嚴重過敏反應,整個星期不能外出,甚麼事情都做不到。所以自此以後,我不敢亂吃東西,不敢胡亂把護膚品塗在臉上,何況是注射東西入體內?所以我沒有試過,也不會試。」

 

 

JuJu坦言,做代言人是代表美容院宣傳,心理上有份責任,絕不會為錢而去代言一間自己無信心的公司。JuJu透露:「我曾經推掉七位數字的美容合約,因為有朋友吿訴我那間美容院的服務態度很差。我現在答應做代言人,之前是經過仔細觀察這間公司的美容院是否乾淨、服務好、有效及安全,提供產品是否天然有效才答應合作,反而錢不是最大的考慮因素。」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