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僑 FFx穿婚紗出席婚禮雜誌大賞 (附圖輯及影片)

今日(27日)中午雨僑 (Ava) 連同 組合FFx成員:李詩詠 (Ceci) 潘穎琳 (Mizaki) 出席婚禮雜誌大賞頒獎典禮2014,聯同8位模特兒在婚紗匯演親自示範艷麗時尚婚紗造型。

此外主辦單位特別邀請顧芮寧 (Elaine) 同狄易達 (達仔) 參與歌舞演出助興並聯同Ava、FFx、艾威擔任頒獎嘉賓。

《婚禮雜誌》已連續六年舉辦《婚禮雜誌大賞》今年頒發的獎項合共115個,類別包括酒店及酒樓婚宴、婚紗攝影(香港及海外)、婚禮攝錄、婚紗禮服、新娘化妝、海外婚禮、證婚場地、場地佈置、婚禮顧問和婚嫁首飾等。有鑑於去年的「我最喜愛的婚禮商戶」選舉活動反應熱烈,今年大會繼續於weddinghk.hk網站及婚禮雜誌Facebook專頁,舉辦「婚禮雜誌大賞2014我最喜愛婚禮商戶全民投票」,吸引大量新人於網上投選喜愛商戶,選出五個大獎,包括:「我最喜愛的婚紗攝影」、「我最喜愛的婚宴場地」、「我最喜愛的婚紗禮服」、「我最喜愛的婚禮攝影攝錄」、「我最喜愛的婚禮服務」。

 

大會邀請了藝人雨僑聯同FFx及8位模特兒為頒獎禮開幕表演「春日濃情婚紗匯演」,並由知名小提琴Vincent Liauw現場演奏開場曲,此外,狄易達及顧芮寧Elaine為大會獻唱,場面熱鬧,吸引大批傳媒到場採訪。

影片

記者: Matthew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