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陳茵媺甜蜜情侶檔迎接2012 (圖輯及影片)

 

2011年12月31日大除夕夜,陳豪與陳茵媺以甜蜜蜜情侶檔出席荃灣 Citywalk 荃新天地「真的樂與怒 Rock & Roll」倒數派對,與現場觀眾倒數兼大唱情歌迎接新的一年。這次是2人首次共度除夕夜,他們手牽手大唱情歌度過甜蜜難忘的一刻。近期因劇集「天與地」再次成為城中焦點的林保怡,與陳豪同場夾 Band 大唱樂與怒。

 

剛完成音樂會的人氣組合 C AllStar、舞技非凡的跳舞組合 Bro5、女子搖滾樂隊 Rock Sugar(搖滾堂)、「青年樂隊大賽2011 」表演隊伍 Blaster 及樂壇新人陳蕊蕊亦分別為除夕獻上歌曲,以歌聲及舞步迎接 2012,令這個除夕夜充滿青春熱情。

 

C AllStar 獻唱 《2013的約定》影片:

 
Rock Sugar(搖滾堂)
 

 

精彩圖輯可在以下瀏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