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與師弟VnP化身棒球小子 突擊旺角街頭為台灣片《KANO》造勢 (附圖輯)

台灣電影《KANO》,以台灣棒球史上首支打進甲子園決賽的球隊嘉農棒球隊的事跡改編而成,由曾執導《海角七號》及《賽德克・巴萊》的台灣導演魏德聖操刀,而香港版本主題曲《勇者的浪漫》,則由陳柏宇(Jason)率領師弟新晉二人男子組合VnP(Leo及Lester)聯合主唱。前日(3月9日)Jason與VnP三人一同突擊旺角行人專用區,齊齊為電影造勢,三人除了即場演繹歌曲主題曲外,他們更帶同棒球用具現身,與穿上棒球裝的女模一同擺出熱血有型甫士,結果吸引現場圍觀的影迷及樂迷爭相拍照。

說到棒球,已率先看過《KANO》的Jason坦言自己是一名棒球迷,所以完全感受到電影裏的熱血與震撼程度,而在加拿大求學期間,Jason已十分喜歡看棒球賽,除了在體育課學棒球外,他更會追看賽事,他說:「當年加拿大有一支球隊成績彪炳,所以加拿大人都熱烈追捧,茶餘飯後的話題,都是有關這隊球隊的。」Jason更表示,自己當年更沉迷得買下球隊的隊旗及海報等,貼在自己的睡房內。最近《KANO》即將(3月27日)在港上映,Jason因而再次重拾對棒球的熱愛,一有時間,更會到一些球會打棒球,怪不得昨日於宣傳活動上,Jason擺起投球或打球的姿勢,都有板有眼呢!

至於VnP兩位成員Leo及Lester,是藉著參加唱片公司舉行的歌唱比賽而入行,對於入行即能參與台灣鉅片《KANO》 的歌唱部份,二人都深感榮幸與幸運,再加上Leo 有一位相識的台灣朋友有份參與該片製作部份,也令他們於樂壇上的首個音樂旅程變得十分奇妙。VnP本身對導演魏德聖的舊作印象深刻,所以也十分期待稍後在電影的香港宣傳之旅時,能夠跟導演魏德聖碰面。

《勇者的浪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